蝦米!?只要雙手揉碎馬鞭草葉後,輕撫你的所愛的人,他便會被你征服。真的假的!?這樣簡單就可以擄獲對方了嗎?呵呵呵!這是馬鞭草相傳的效用啦!而且它也是魔法師最愛的植物,他們用它來調製有效的「愛情靈藥」,看完這一段應該有一半的人會衝去搶購吧!話說七夕情人節也要到了

 

我今天要分享的商品是最愛的馬鞭草新品,歐舒丹在七月底時推出的仲夏馬鞭草香氛系列,話說、歐舒丹只要一推出這系列就大受歡迎,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因為凍狀的沐浴產品光看就很消暑、用起來更是爽快,柔膚露也是做成gel狀的,我上回在夏天就狠狠用掉一整罐,因為使用時很舒爽呀!今年的系列中還有新朋友─護唇凍,這一期的VOCE還有大師特別的試用評語喔! 熱呼呼的肌膚及雙唇適時的降溫。夏天就是要用夏天專用的產品,高橋老師還說、使用時空氣中飄散的香味也可達療癒效果喔!而且護唇凍中也添加了薄荷,使用時的沁涼感很棒。

 

奧大我入手的產品是這款─仲夏馬鞭草沐浴凍,整罐就是像這樣透明清澈,產品的賣相就整個很夏天,而且我喜歡這碧綠的青蘋果色。

 

瓶身上的馬鞭草葉浮雕更是漂亮,這讓我想到初認識歐舒丹的時候,是因為我忍不住買了馬鞭草葉片形狀的薰香,當時算是我收入中的奢侈品喔!我卻後悔沒多買幾組,因為當時不懂限量的恐怖呀。

 

透過光線看更是漂亮,而且基本上我快要用完囉!因為最近真的爆熱,每天都需要被消暑。而且這回的成分中還多了幾樣多西,像大茴香精華油羅勒精華油薄荷精華油、等等。其實這幾種精油都是很療癒,常被當成香料、提振精神或安撫身心的植物,我只要一聽到可安撫身心我就“買”。

 

另外我還入手了馬鞭草香,說到歐舒丹的香膏,我可是從小用到大,我的第一個香膏還是綠茶的喔!香膏真的很方便使用,除了好攜帶,它的香氛濃度有很好控制,多抹點或少抹點都可以隨意,而且膏狀的味道也持久,用量省單價又低,所以這商品推出後大受歡迎。

 

還有前味為青蘋果香的仲夏馬鞭草淡香水中調還用了薄荷與羅勒去調合馬鞭草,最後以木質麝香做結尾。

 

夏天就拒用身體乳的人可以用仲夏馬鞭草柔膚露,用過的肌膚充滿保濕感,如果將它冰在冰箱中,使用在日曬後的肌膚上,整個會涼到吶喊。

 

夏天的晚上,房裡如果想來點馬鞭草加香茅的氛圍,就一定要點上仲夏馬鞭草香氛蠟燭,歐舒丹的香氛燭應該是我用過最多的了,因為只要點一下下,香氣就好好久好久,光擺著不點也很香。而且這回的設計有蓋子比較好,免得灰塵都會跑進去。很不妙。

 

最後的新品是仲夏馬鞭草護唇凍,馬鞭草香味的護唇產品還真沒用過,但這一款要等到8/13才上市喔!啊不就也快到了嗎?呵呵!

 

好了∼∼這樣有消暑到了吧!月初是新品發表會的趕場日,但每月的月初就這時候可以跟一些姊妹們碰面也很不錯。另外∼人生有時候可以放下很多堅持,因為當你的堅持造成自己的壓力或痛苦,那樣的堅持好像變得一點意義也沒有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