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愛吃的奧麗薇、前幾天收到來自外地的包裹一枚,這就是期待以久的菜埔嗎?打開一看是福袋來著,因為有好多東西的樣子,並看到一張紙條,想必是網友送我及VOCE編輯們的高級進貢品,哇哈哈哈哈。

 

這是彰化的名產─卦山燒,有紅豆、雞蛋跟綠茶三種口味。活動主任─Ai吃完還大喊“真是太好吃了呀”。

 

有楓葉跟圓形兩種樣式。

 

我吃到綠茶的口味,我還留了兩個給E先生也品嚐一下。

 

另外是我最愛的醃漬物之一─菜埔,而且是炒過蝦醬的口味,真是讓我驚喜。

 

當場就想要拿來當“下茶菜”了我。

 

為了證明我的熱愛,奧大跟E先生的便當都加了菜。

 

嗯!很“自製”的口感,充滿菜埔本身就應該有的口感跟軔度,超好吃。

 

另外香水檸檬乾也是極品,因為我從小就挺愛吃檸檬乾,因為很生津呀!加上“香水”兩字更吸引我馬上打開來試試。

 

因為同樣很自家製,所以完全是食材自有的顏色跟香氣。

 

這瓶我就放在辦公室中隨時享用。人生真是美好啊!謝謝囉!我可是有變身偶像般的感覺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