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包子的,那種蒸得熱騰騰時、用手硬是將麵皮給剝開時、充滿肉香的熱氣往外衝出,厲害的還會馬上冒出湯汁,我的天呀!如果跟我一樣是肉包控的話就會懂我說的,而且是肉包喔!但任何鹹口味我都愛啦!有時很餓的時候也可以來一顆熱呼呼奶黃包,總之就是這樣滴!

 

上回去東區參加記者會,剛好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我雖然站得很遠,但一眼馬上看見大字報上的幾個字─芋頭肉包新上市。我愛芋頭的程度是只要吃火鍋,我可以一直吃芋頭那樣喔,但僅限鹹口味製品。

 

這邊的口味爆多的啦!尤其我熱愛的鹹包子口味都很“奇巧”,我很愛包些新鮮物的新口味,這包子店有對我的味(胃)。

 

店面的另一邊就全都是層層的剛出爐包子。

 

最上方的饅頭們也是個“五顏六色”的口味。

 

果然、新口味的芋頭肉包就只剩一包,驚死我!

 

我跟E先生都在家吃早餐,最近的熱門早餐是我在網路上宅配的嘉義黑貓包(好吃耶)。所以今天買了芋頭肉包!

 

還買了蝦仁肉包喔!上面有綠點點辨認!

 

我只能說─媽呀這芋頭肉包,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鬆口的芋頭粗籤,照片看不出來,因為蒸過後的顏色跟肉很像,但加的芋頭料不少喔!這是個叫我每天吃都沒問題的美味包子。而且它們在麵糰裡也加了芋頭,所以裡外都有特別的口感

 

另外蝦仁包子其實也很不錯,其實照片也看不太出來,但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蝦仁的脆口感,因為它沒有被跺得很碎。這一款我也很喜歡,好吃啦!我愛包子!剛剛發現官網上可以訂購,超過50個就可以免運費喔!我得快清出我的冷凍庫不可。不然我的宅配美食都快要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