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日本的節目,講到退黑激素這東西,它是由腦部「松果體」所分泌的一種激素,晚上會最旺盛,但見到光後就會慢慢變少,而這東西還可以幫助抑制癌細胞,重點是說如果晚上不睡或晚上工作的人,加上周圍環境通亮,自然無法享受退黑激素帶給身體的好處,是這樣的一個重點,我昨晚邊看就邊點頭,好在因為E先生的關係,我已經不太熬夜了  

好啦!其實今天要講的是一款我最近很愛的保養品,說真的、年紀一到就不要再偷用女兒的保養品,我是說,就連化妝水的質感都要好,因為年齡會帶給肌膚好多變化,除了身體以內也要顧好外,肌底需要的東西得越來越強,不一定多,但要能負荷我們年齡要的東西才行。

 

因為明天下午要舉辦一場VOCE貴婦座談會,讀者們的年紀都跟本人我相仿(35以上了),而代表的品牌主角就是肌膚之鑰,也剛好會帶到我最近正在用的保養品─嫩白精華露,想說在活動之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簡單來說、基底細胞要健康活躍,皮膚才會好,但如果原本應該要排出去的黑色素巴著我們的基底細胞,細胞就會很沉重,動作會變慢,很痛苦,肌膚就很不OK,肌膚之鑰就發現艾草可以給基底細胞活力,讓它們可以重新將黑色素排掉。所以艾草成分是一大發現。

 

那肌膚因為紫外線損害的關係,角質層的代謝變慢,因為管道不順暢,這就叫做慢性角化異常,這時就要用先用4MSK讓角質導正,再以「超生化醣醛酸」、「L-絲氨酸」使角質層柔軟、抑制多層化,用「傳明酸」、「花梨萃取物」控制代謝。這樣應該有了解嫩白精華露的特質囉!它要顧裡也要顧外。

 

這就是我的熟齡肌專用保養品─嫩白精華露。肌鑰的包裝都很法國風,也因為之前寫過有關肌鑰的傳說單元,我才知道肌鑰的誕生蠻可愛的。古時候女生都很崇洋,愛用歐美保養品或法國貨來顯示身份地位,資生堂就想說“啊效果又不好,這些洋貨不適合妳們呀!那我們來開發適合日本肌膚用的西方風格保養品吧”。很有趣吧!

 

包裝內裡也印了肌藥的LOGO,而且瓶身還有內包裝喔!

 

每一瓶嫩白精華露都像這樣用棉布給裝起來,不愧是要用來討好熟齡女的品牌。

 

瓶身的設計也是好華麗的金色加珍珠白。

 

還有封貼,讓使用者有“絕對是新品”的安全感 (指甲油是艾杜紗的秋彩新品)。

 

瓶蓋上也有華麗的LOGO設計,肌鑰的LOGO就像把鑰匙鎖頭一樣。

 

乳白色還帶點珠光的精華液,一次只要使用按壓一下的份量甚至更少,因為我喜歡它在臉上的潤澤度,所以我都會按壓完整的一下,然後邊使用邊充份的按摩肌膚。而且當你第一次使用時,推抹在肌膚上、跟推完吸收後的感覺很兩級,我的意思是說在推抹時明明是很潤的觸感,但按摩之後它會瞬間完全被吸收,肌膚上留下的是一種粉粉的觸感,也不是油也不是黏,好像它將這款產品想達到的膚觸,先在第一時間讓你感受到一樣,然後你下一次保養時就會好想再用,因為想要摸到肌膚的那種感覺,這樣講有了解到吧!

 

我已經使用超過半瓶以上。說真的、熟齡就用熟齡的保養品,然後搭配按摩絕對是王道,就像催眠一樣的意思,你每天教肌膚應該長哪樣,它就真的會長成那樣,當你隨便對待它,除非你真的是天生麗質我就沒話講,不然它就真的會跟隨你的隨便、就變得很隨便了。我不許肌膚下垂跟出問題,就跟我做事一樣、保養也很嚴格,所以在好產品跟按膜的調教下,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快接近四了,肌膚仍是健康。

 

昨天在IPSA新品活動中,必須先卸掉一半的臉妝試用產品,奧大我的肌膚馬上被櫃姐誇,相信我!她不是職業病,她是發自內心的嚇了一大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