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都要先丟開季節不說了,因為換季只是代表各品牌要推出新彩妝概念的時刻,跟月份無關、跟冷熱也無關,只想表達出新的東西及想法,像ESPRIQUE PRICIOUS─丰靡美姬的秋妝提案,主要就不是在講秋天的顏色如何如何?而是“在秋天你想要做什麼?”想談戀愛嗎?那就來發表戀愛般的妝感吧!如果有注意一些彩妝NEWS的人應該會發現,丰靡美姬的口紅也有“文章”喔!

 

丰靡美姬的秋妝茶會在樂利路的The Villa Herbs舉行,這家餐廳本來就很有味道,之前也曾經來過幾回。當天主要想發表的新品為─立體雙效美唇筆(左)、透唇晶(中)、心戀扇形美睫膏(右)

 

還有今天的主角,在口紅頂端擁有立體桃心模樣的心戀晶潤唇膏

 

總共有8種全新的顏色,丰靡美姬想要讓使用者在轉開它時,就馬上接收到戀愛般的心情,而且就好像莓果巧克力般很是可口。

 

在現場也準備了具臨場感的彩妝示範。

 

老師正在教大家如何畫出戀愛般的妝感。而且我發現重點是在唇部,因為除了眼神外,我覺得唇部更能表達出某種想談戀愛的FU∼,我是這樣覺得啦!

 

而且我在老師的化妝箱中看到一個東西,是我感覺很陌生的美頰彩,公關潔西卡說它曾經發表過,只是有一段時間了,但我當天看到實品的顏色很驚,因為每一個腮紅色都是超熱門色,這樣早就預知了嗎?好想使用看看喔!

 

先來玩一下立體雙效美唇筆,如果想要以唇當做戀愛的主攻武器,這支筆就真的很不錯用,而且有雙頭雙功能,划算的啦!

 

我們可以先用珠光唇線筆這一端,將唇部想要表現的“凸”面畫出,很多人沒唇峰,嘴型就會不夠噘,所以唇峰可以用這一端描出反光感,再來是下唇的中央,就算原本不飽滿立體,都會感覺變“胖”了。

 

另一端是遮瑕用的唇線端,如果唇角不漂亮,有點下垂之類的,或者唇型太大等等,都可以用這一頭修一下唇型,這樣等等就可以上唇膏。

 

再來也是個妙東西─心戀扇形美睫膏

 

這形狀整個就怪怪的是吧!但是有好多好多的纖維,尖端還有像圓球般的東西,好妙。

 

這張圖可以看到乾淨版。使用時可從內側(這張圖的下方)開始刷,再用圓球刷下睫毛跟短毛的部分。

 

當天的秋彩中沒有發表新的眼彩,直接延用春季發表的柔光協奏眼彩盒來搭配,再改變一下畫法就可以囉!所以重點會放在唇部跟睫毛。

 

這次奧大秋妝入手的新品為心戀晶潤唇膏透唇晶

 

心戀晶潤唇膏當然要戀愛粉紅─PK831囉!

 

在包裝上顯示色號的方式,也使用了桃心的色塊。

 

最喜歡丰靡美姬都會有這種“類鋪滿鑽石”的設計。

 

粉紅色系的口紅頂端更可愛了啦!像草莓巧克力般。

 

而且很久沒人推出像透唇晶這類的商品了。

 

內含的極光水晶珍珠粉體,可散發出綠色、粉紅色、金色等各式多彩光澤。

 

先在雙唇上使用心戀晶潤唇膏,當然囉!想保留立體桃心久一點點,就要像這樣先避開來擦。今年的新唇膏都很強,都可以讓持久及保濕結合,並改變油劑及光澤度等等,讓唇膏每一抹都是乾淨的顏色,任一色都好看。

 

然後在下唇的中央補上透唇晶。而且透唇晶還可以保護唇膏的顏色,讓雙唇整日飽滿。這樣就完成戀愛唇彩囉!

 

我今天的眼妝一樣走乾淨路線。完全以唇部的感覺為主。

 

我全臉的五官中,最優的就這張嘴了。

 

另外丰靡美姬也發表了新的戀愛妝容。這款是氣質心戀妝,以溫暖的秋妝色彩展現典雅印象。

 

這款是浪漫心戀妝,以甜美粉色系創造出浪漫可愛印象。

 

第三款是神秘心戀妝,以時尚的妝容散發出神秘又性感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