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的又到了奧大我的截稿時間,所以∼請容我分享一些輕鬆的小品,讓我可以邊吃便當、邊寫完這篇文章,不然可能又會拖一段時間無法上稿。

 

【電視購物】

 

自從東森被蓋台後,我就失去看電視購物頻道的興趣了,加上E先生如果得一起看還挺無辜的。但∼話說前幾天在看電視,不經意的轉到電視購物頻道時,看到VIVA台在賣川巴子乾麵,換算下來一份只要NT16多,E先生都還沒回過神來,我就電話一打馬上也就下單了,見識到女人賣電視購物商品的快狠準。

 

這次訂的川巴子乾麵有辣味跟蔥油口味各半。

 

一份大約就像這樣,一片關廟麵加上兩包醬料,有一包青蔥香油跟一包黑黑的醬。但說真的,這關廟麵煮起來就跟在麵店吃小碗乾麵一樣的少量,對我來說完全是不夠的。自家煮的話,我還得加一點點麵條,蔬菜跟蛋,才可以將醬料完全用盡。

 

先將青蔥香油跟黑黑的醬倒進碗中,青蔥香油真的好香好香,我對這種東西基本上有癖好,像鵝油、豬油、麻油、茶油什麼的我都喜歡。

 

自家煮的還會再加上一瓢辣油。這樣等於是頂級皇家版的川巴子乾麵吧。

 

然後昨晚試吃了辣口味,但是只煮了一片關廟麵未加料,但我發現真的要夠味的話,原本的麵量搭配醬料其實剛剛好,如果加了麵調及其他好多東西,發現其實口味就沖淡了許多,但最後剩下好多醬又好可惜,看自己判斷囉!基本上這兩種口味吃起來,我投辣口味一票,因為黑黑的那包醬還帶有點麻醬香,頂級!

 

【網路購物】

 

話說,我最近也愛上PCHOME 24小時購物網站,因為每次去超市買菜,都會買到差一點沒五十肩的程度才回家,因為喜歡買些玻璃瓶的東西或醬料,於是最近決定這些東西都上網買,其實我連橄欖油及米也都是在東森買。後來發現連洋芋片及牛頭排沙茶醬、雞湯塊、咖哩塊什麼的,包括泡麵、麻醬那些全都有,我就一點都不想再去扛那些東西了,上市場只採買肉及蔬果多方便,而且隔天就像這樣的給你送到家喔!

 

我買了醬多的東西全都能塞進只箱中,我只能說我愛PCHOME 24小時購物網站。想必橄欖油也沒了,東森可能因為最近業績下滑,傳簡訊說送我七五折購物禮遇,真是開心呀我!

 

【新節目Lady go!】

 

有趣的新節目叫Lady go!今天要聊的主題是抗老,而且會請三組藝人去針對女性抗老的議題做採訪。安娜會去韓國尋寶,大胃王會到中華街吃遍所有高膠原蛋白的美食,最後一位藝人會教大家免錢的美容術。

 

而且當天請到特別來賓─高島禮子,最後會選出她最喜歡的專題,送對方一整套她正在使用的頂級保養品。這節目蠻有趣的,最有趣的是在免錢美容術那一段喔!

 

【番外】

 

正在看多啦A夢長篇卡通─風的使者。鳥人發現大雄他們時說:「我發現人類,而且居然有一隻貓」多啦A夢就哭說:「嗚嗚嗚…終於有人發現我是貓了」我將這好笑的橋段跟E先生分享,他笑了一下後跟我說:「原來多啦A夢是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