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一位嘟嘴女孩,飽滿肉肉的臉蛋及很甜美的妝效等等,這樣的感覺跟以往的JILL STUART不太一樣,而且那看了就好想捏一把的臉頰很是桃紅,耶看就知道今年的秋妝重點應該在臉頰,就是腮紅。(仔細看…這麻豆的豐唇後方,有門牙縫微開的感覺,最近是不是有在流行?)

 

JILL STUAR的秋妝發表會在樂利路的The Villa Herbs舉行,現場的主視覺是很多的植物跟花朵,其實如果不說它是秋妝的話,這樣的妝效跟氛圍,應該會以為是春妝發表會吧!

 

光看就令人開心的秋天新品全系列,一慣的銀色華麗包裝跟鑽石風,女人真的不管幾歲都很愛。

 

很明顯的在外型上特別不同的產品,就是今天的重點角色─花舞愛戀頰彩粉。

 

餐桌上也準備了好多新品給試用。

 

其實以這一回的深魅眼彩寶盒來說,粉紅加黑的色調就是我最初對JILL STUAR眼影的印象,但這次在質地上有所不同,因為在眼影中加了「強化牛奶基質」,可以讓顯色度更好,粉質更加的細緻,更服貼肌膚。

 

主角─花舞愛戀頰彩粉其實共有5種顏色,而且每一種還有一深一淺兩種色,一開始感覺這新品很是微妙,在公關還沒說明之前,完全不知應該怎麼使用。

 

現場在彩妝師為大家示範過後才恍然大悟,這新品有相當微妙的設計及妝效。其實VOCE中也常常會說到,真正自然、發自於“內心”的腮紅,都需要用兩種顏色以上才會出現效果,單一色總是會過於生硬不自然。

 

當天,The Villa Herbs也準備了超好吃的餐點,而且是真的超好吃,除了參加記者會之外,還沒正式在這邊用餐過。

 

而且會場還瀰漫著一股甜莓香,原來是公關MiRei搶先曝光了之後才要推出的香氛蠟燭。一次有三個燭蕊的設計,難怪大空間也可以充滿香氣。小空間只要點燃一蕊。

 

【回家後的試妝】

 

夢幻般的全新品……。

 

每一個女生都想擁有的深魅眼彩寶盒。

 

深魅眼彩寶盒以浪漫粉紅與謎樣黑做對比色系,如果想要表現出具個性風的甜美,黑灰加粉紅眼影是王道。

 

這兩色如果單擦,可以呈現出VOCE之前教給大家的COOL涼眼妝,也是夏天最適合的顏色。

 

這次的粉紅及黑,跟以前使用的JILL STUAR眼影不太一樣,特別具有顯色度。

 

JILL STUAR的形象廣告是以這樣的感覺呈現,用眼線筆畫出小貓眼。

 

奧大的眼妝直接用黑色來暈在粉桃紅色上。下眼線則搭配了黑色,再沾一點黑色的眼影在眼尾去暈開眼線。

 

閉眼就是如此這般的感覺。

 

這一款也算是明星商品的光燦寶石眼彩凍,是眼影打底的良品,單獨使用它在眼皮上可以呈現出一種透涼感,或者可以說是未來感,如果壓上眼影粉又可以增加顯色度。

 

可以一層一層的疊上去,閃光的效果也會有不同濃度的呈現。

 

這次的花舞愛戀頰彩粉跟以前的腮紅不同,以前是將刷具鍊在一起,這次是用分開的方式。盒身的蔓藤花紋雕刻就像珠寶一樣的漂亮。

 

獨立出來的專用頰彩刷很可愛,我其實較喜歡分開使用。

 

垂墜搖曳著緞帶吊飾的可愛設計,我想很多女生又要開始瘋狂了吧!

 

將頰彩刷上的粉紅水鑽一推出,就是柔軟的腮紅刷毛。

 

先將透明膠膜取出,而且最好是保留它,避免粉體跑出來。

 

上面的網蓋具有彈性,可以控制粉刷沾取的粉量。

 

使用的時候,先沾上右邊的絢色光感粉末……。

 

再利用內蓋上的海綿掃去多餘頰彩粉後,在手背上調和適度色澤後暈染於雙頰。我是不太捨得去沾海綿啦,我會用面紙之類的。

 

之後在原本的絢色光感粉末上頭,再疊刷上左邊的明亮立體粉末,這樣的腮紅就會像是很會畫漸層效果的彩妝師一樣,畫出自然又立體的感覺。

 

因為奧大我的臉頰不像以前那樣豐潤,所以我喜歡畫圓圓的腮紅,一直畫到眼睛下方,想要呈現喝過酒後的臉紅感,呵呵!

 

VOCE 10月號會贈送一本秋妝別色,VOCE的編輯也特別喜歡我用的這款色,03孤挺花。

 

另外限定色也可以入手一下,就是這款05小雛菊色。說真的,粉狀腮紅雖然沒人推出過,但原本以為在使用上可能會有的問題,在包裝上也都幫大家想到了,這樣就可以用粉體腮紅,刷出快要融化般的顏色了。

 

之後的唇妝先使用晶漾唇蜜,兩款新色都是純粉紅。筆刷棉棒也設計成好畫的斜角度。

 

刷上唇蜜後,還沒達到形象廣告上的效果喔!

 

重點是、在下唇的中間部份還要再加上這個─唇彩蜜凍。

 

就像這樣補擦在下唇中央,想要突顯出嘟唇的部位。

 

然後,秋妝還推出了指彩蜜,我喜歡JILL STUAR的指甲油,因為指間隨時都會飄出水晶花香調。

 

使用在腳趾甲的效果,秋冬用白色會有雪感。

 

使用在手指上的感覺。

 

其實這款甲彩使用過後,甲面會產生像是有點冰沙般的點點,很像亮片珠光但又不是,很特別。

 

JILL STUAR的包裝上總是充滿著粉紅水鑽,指彩蜜跟唇彩蜜凍都有。

 

完妝。我的JILL STUAR秋妝,以眼妝及腮紅為主,唇部放淡但要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