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今年的秋妝很簡單,就只有一個“盤”,但這個盤可以改變你全臉的立體度及氣色,而且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這樣的“盤”有些品牌也有推出過,包括IPSA自己在2007年也曾經推出過幻顏整型系列,但說真的,這次的3D微整型臉彩盒是奧大我發自內心的說它好用,因為隨便都會用。

 

新品發表會的地點就在敦化南路的“生存取樣”餐廳。當天還聯合了艾杜紗、戀愛魔鏡,但先跟大家介面這簡單的一盤。

 

而且我又開始犯色彩控了,看到這樣同類形狀…但不同顏色的東西推疊在一起的畫面,就很想“收集”。但是當天的3D微整型臉彩盒的外型跟顏色組合,真的很吸引人。

 

當天IPSA被安排在“小房間”中,桌上擺滿了試用品。

 

大家都知道IPSA最厲害的就是膚質檢測技術吧!而之前的幻顏整型系列就是需要透過IPSA LYZER機器來找出妳的最佳完美色相,這次的3D也是一樣,而且IPSA幫妳組合好的就共有6色,另外還有散的可以拼組,如果妳想要組一盒眼影也是可以滴。

 

因為奧大我當天很早就到現場了,公關舒小婷還在小房間中緊急的上妝,也因此讓我有機會見識到3D微整型臉彩盒有多好用,因為之前或它牌的產品我都不太會用。

 

我當天所帶回的是一般人都一定可以用的101

 

還可以組成這種,黑妞也可以使用的103

 

如果想搭配出自己喜歡的一盒四色腮紅,也總共有18種顏色可以挑選。

 

它整個外盒就是一個漂亮俐落,我相當喜歡,盒面就是一款鏡子。

 

101中的顏色比較適合亞洲人,都是剛剛好明度的腮紅跟修容。

 

它的獨家漸層感光粉末,讓“每一刷”都可以很均勻很漂亮。

 

它的刷子也是分兩頭,我是用長端刷腮紅、翻過來打亮,用短端修容,再用長端使用完妝色這樣。或者用自己喜歡的家用腮紅刷也是可以啦!

 

我說這款的使用方法簡單到翻掉,就是因為它只要順時針方向,而且每一款顏色都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功能不會弄錯,總之就是先腮紅、打亮、修容跟完妝,很簡單。

 

看著這張圖來使用更簡單。而且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完妝色,因為其實完妝色就等同於我們粉餅或蜜粉的顏色,就算妳前面的顏色上得不怎麼漂亮,都可以用完妝色全部的一起混刷在一起,整個腮頰就會變得相當的立體乾淨。

 

先像這樣刷上腮紅,然後在T字部位、下巴、眼下刷上打亮。

 

我是不太需要修容啦!但還是刷一下給大家看。最後就全部一起都刷上完妝色。

 

使用後的效果好正,好簡單,氣色好好。我發自內心的力推它。

 

另外品牌準備的這張圖片,也可以看出妝感好壞的差別,中間是使用一般般產品的一般般步驟,最右邊是使用了完整技巧的3D完妝效果,但平常說真的,有畫腮紅就不錯了,還打亮、修容或完妝ㄌㄟ,有時還需要好多種產品一起使用,但IPSA都幫妳將它們整合在一起了,真的又快又方便又不需要技巧,到櫃上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