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南法的印象其實都是普羅旺斯之類的,就是那種很多植物呀!很多薰衣草呀!空氣中會飄出香味、或可以在草原奔跑那樣的畫面,又如果提到歐舒丹,更是會跟剛剛提到的東西黏在一起,但這次、歐舒丹要帶大家到南法著名海灣─Calanques卡朗格峽灣區。我心想:「南法有醬的地方(海灣)嗎?」基本上…奧大我的地理觀念很差。

 

因為歐舒丹的創辦人─Olivier Baussan到南法著名海灣的夏日勝地度假,因此找到了香氛創作靈感,將陽光、蔚藍海岸與海洋的氣息等元素,融入產品包裝設計中,創作出具有「度假風概念的香氛保養。

 

而且之前,歐舒丹有舉辦Calanques產品系列中文命名活動,“湛藍海灣”系列則是得獎的入選作品。另外、歐舒丹也準備了好多卡朗格峽灣的照片,來欣賞一下囉!看完都嘛很想去度假。

 

普羅旺斯的邊界有個寧靜及清新的獨特港灣,是海與地面的交集線。在那裡,所有的感官都被喚醒。每個小灣都將帶給您不同的感受與體驗。純白的山崖與湛藍的海天對比。徐徐吹過的海風中帶有一些鹽味,各類的植物也依附在這片芬芳中。Calanques卡朗格的景觀有著罕見、天然並令人嘆為觀止的美。

 

卡朗格峽灣,是地中海典型的自然景觀,這段海岸從馬賽以東的卡朗格岩岸地中海的卡西斯,這片白色海岸在古代原本是石灰岩高地,第四紀冰河期遭受冰河侵蝕,而形成今日所見的峽灣溶洞,在溶洞中還發現了史前人類的壁畫。目前法國政府已將此地列為保護區。

 

延著這段瑰麗非凡的海岸,有著淳樸的漁村風光,一艘艘的遊艇泊在港灣內,隨著海風輕輕搖晃著,還有色彩繽紛的民宅襯托,其中最著名的度假景點就是卡西斯,在此,你可以漫步在充滿陽光的沙灘,沐浴在海天一色的景色中,也可搭船享受出海的暢快,盡情欣賞壯麗無邊的白色峭壁與絕美的湛藍海灣!

 

L’OCCITANE創辦人將來自卡朗格海灣的自然元素融入產品設計,創作出充滿度假風情的湛藍海灣系列,以湛藍的海灣景像與白色的懸壁,以水彩風格呈現,並調出充滿海洋與陽光氣息的中性香氛。系列中有湛藍海灣淡香水、沐浴膠、爽膚乳、沐浴皂及浴鹽、角質美體霜

 

奧大我入手的兩樣單品為湛藍海灣淡香水、沐浴皂。因為香水我可以跟E先生一起用,明天要去美國出差,我還用分裝瓶裝一小瓶給他帶出國說,另外香皂的造型很棒,所以我喜歡。

 

這款湛藍海灣淡香水,跟一般的海風系香水不同,因為它還加了水果的香調,很歐舒丹的風格,所以前調為:檸檬、柑橘、乳香樹、中調為:陽光與海洋調、野生茉莉、海蓬草,後調為:白木、柏樹、安息香、松樹紅色為我覺得最明顯的味道。

 

不能去南法啦!反正拍照當天天氣很好,這樣拍一拍也很像在度假吧!

 

沐浴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很像卡朗格海上常見的浮標。而且備有專屬的吊繩,可以先像我這樣繞一繞綁一綁。

 

就可以方便的懸掛在浴室牆上喔!增加浴室的度假風,現在是E先生的愛用品,男生的身上就是該有這樣的味道,因為海洋調就是男生的味道,但因為加了果香,就變成女生也愛用的味道了。

 

如果說夏天一定要一款用起來不膩不濃的香味,那就真的得海洋香調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