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就是在說DHCDHC的保養品一向都沒有香料味,完全以不添加香料及效果取勝,喜歡DHC保養品的人除了效果,更有一群無法用化學香料的消費者,但也許他們對香料敏感,並不是不喜歡香香感,所以一起來感受一下果萃保濕系列吧!因為它用天然的精油香,包裝完全走可愛粉紅路線,系列品項為洗面泡泡、化�水及保濕凝霜。

 

而且最近DHC的很多新品包裝,都設計成這樣的開口,確保產品在你手中絕對是第一手新鮮貨。

 

包裝上也有說明喔!這系列擁有甜甜的葡萄柚香味,而且這是萃取自葡萄柚果皮的天然精油,我覺得使用時感受到的是紅肉葡萄柚的感覺。

 

而且包裝上印有水果的圖案,代表它含有奇異果、覆盆子、水蜜桃葉、葡萄柚及蘋果等五種水果萃取精華。

 

內容物的包裝也一樣很可愛,還有黑色的蕾絲設計。

 

先來聊洗面泡泡。雖然有泡沒泡都不一定是能否將臉洗乾淨的關鍵,但習慣及喜愛用泡泡的人,鐵定都愛這類的現成產品。

 

它擠出來的泡泡屬於密實型,一次只要擠壓一下就夠了。而且水果香讓它有水果棉花糖的感覺。

 

邊洗臉還會邊聞到水果香。其實我不喜歡去研究好不好沖呀、洗完後怎樣之類的分享,因為有點保濕功能的就不會太好沖,控油或去角質功能的沖完水後很快就會澀,這都是正常的,看你習慣哪一種感覺。

 

說到保濕,這可是DHC的專長,尤其是水類的保養品,所以這瓶化�水我很喜歡。而且我有逆成長現象的原因就是,我拍保濕化�水拍超久,包括上班前也一樣,耐心並充份的拍到肌膚爽快。

 

瓶口的設計也很貼心,出口有一點突起,因此很容易控制用量。

 

保濕凝霜是這系列中的驚豔品,好用好用超好用。

 

它是有一點點透明度、晃一下還會抖一抖的質地,只用一回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它給肌膚的保濕度,而且不管哪一種膚質都可以用,因為它就不油又能真的保濕,使用無負擔感,加上甜美的果香等等。DHC的系列保養品中,這一組請一定要試試看或聞聞看,去官網看有沒有試用包可以拿囉!

 

另外一同推出的這一款海綿(粉撲)清潔液,也是女生或專業工作者必用的消耗品,也是要提醒一下各位,用髒兮兮的粉撲是毀掉妝容的惡源,請記得。80ml NT.250

 

剛剛看台視,有個叫『超級設計師』的節目,這…這是……!?讓我想到早上有關大陸山寨版咖啡店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