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週年慶就快要推出了,秋妝也已經賣到第三階段了吧!還有好多有趣的商品要跟大家分享呀,而且有關唇部的色彩大多是顯色度最高的紅色,但其實你們也不要太排斥紅色,其實擁有一支大紅色的口紅,可以跟好多其他唇部產品調出更多的紅色喔!

 

好的。這次NARS的秋妝一樣由總監─Francois自行操刀,也一樣費盡心思的幫產品想名字,每一季都要為好多產品想特殊的名字應該很麻煩吧?呵呵。這次的命名依然來自經典電影、旅遊、藝術、美食、文化與生活點滴。

 

更特別的是、這次還特別跟時尚達人─Daphne Guinness合作並成為這次的模特兒,Francois15X15名人攝影書中也跟Daphne Guinness合作過。    

 

攝影的部份一樣由Francois執行,加上Daphne本身就是本次活動系列的靈感泉源。她美麗的身影是如此的賞心悅目,所以我們想,為什麼不增加她的影像?!於是利用鏡子的反射顯影,增加她五倍、十位的呈像,因此更像這次的主題─華麗萬花筒。

 

Daphne Guinness 生來是名媛,她是英國黑啤酒家族Guinness 的女繼承人,19 歲那年嫁給了希臘船王之子Spyros Niarchos

Daphne Guinness也是一位時尚偶像、電影製作人和時尚設計師,也是各大熱門活動的固定貴賓。她擁有著名的高級時裝蒐藏、無與倫比的品味、以及令人拍案叫絕的時尚評論。

曾參與NARS15X15名人攝影,演繹帶有銀色大亮片的濃黑單色眼影Night Breed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在忠孝東路四段的moJo iCuisine舉辦,這邊的特色是、會將菜單投影在桌面上,也因為這樣的設備,當天投影在桌面上的是NARS的秋妝幕後花絮影片及新聞資料。

 

就是用這台機器,也因此當天有點兒熱。

 

活動就在充滿氣氛中進行。

 

桌面上也準備了秋天最新的產品。

 

模特兒分別示範了三種不同的妝效。也分別由NARS彩妝團隊來營造。

 

第一位模特兒的妝效由好朋友、NARSAzzurro執行,妝效的主題為─溫柔,麻豆拿的炫色腮紅就叫溫柔,Azzurro正在跟媒體們說明彩妝的技巧。

 

解說:以帶有3D光澤的眼彩,運用金色和鐵灰這種金屬感的組合漸層暈染,並讓頰彩溫柔的粉棕色澤將整體妝容襯托出立體感。

 

第二位麻豆則是由一心想要改變形象的另一位好友─Jonathan所操刀,他想改變成更嚴謹一點的感覺,但我還是覺得Jonathan就是個有趣親切的人。哈。妝效的主題為嫣紅馬甲,主要的重點是使用了同名的時尚經典唇膏。

 

解說:重點在突顯唇部的變化性,並將70,80年代的懷舊靈感,充分運用在唇彩設計上。以唇線筆勾勒出唇形,使用嫣紅的唇彩呈現一種優雅又慵懶的效果,並點綴紅莓般令人垂涎的潤澤唇蜜。

 

第三位麻豆則由Darren帶著新加入團隊的彩妝師一同合作。好久不見的Darren一樣充滿元氣又專業。妝效的主題就是今天的主妝─Daphne。手上拿的就是同名的單色眼影。

 

解說:在眼妝上運用不同顏色的光影和質感,增加眼妝的搭配性,宛如時尚配件般任意重組變化,並帶有奢華的閃耀光芒。此充滿未來靈感的妝容設計,讓現代女性對搭配用色的大膽度再進化。

 

全新團隊。因為今天的華麗萬花筒主題,Darren還帶了自己的萬花筒收藏品到活動現場。最右邊的是新加入團隊的彩妝師喔!忘記問她的名字了。

 

奧大我入手的是這幾款新品,其中的單色眼影可是充滿了挑戰性,但是跟Azzurro請教了使用技巧後整個愛上這種原色眼影。

 

這次的炫色腮紅─溫柔,我很力推,因為它印上了NARS的字樣,而且剛剛好的中間色調可以修容也可以當腮紅。

 

這一款以模特兒名字─Daphne為名的單色眼影是這次的主產品。

 

而這次光燦唇蜜的名字叫草莓園喔!好可愛的名字,由來是著名披頭四名曲STRAWBERRY FIELDS,也是要來紀念約翰藍儂。想像甜美多汁、令人垂涎的鮮採草苺。沈醉於這真切、卻又性感的亮粉鮮菓。

 

說到該如何使用Daphne眼影呢?Azzurro教我說,只要跟銀灰色眼影混搭一起使用就會相當時尚喔!沒錯,像這樣的原色眼影很適合用來混搭各種顏色並變成更多顏色。但是我沒有銀灰的NARS眼影,就用了CAMARGUE的雙色眼影霜先打底。加強後續眼影的附著度。

 

再用去年耶誕推出的SILENT NIGHT眼影來打眼窩。

 

最後用鮮紫色的Daphne眼影當成陰影色,一疊上去馬上變成低調又高雅的紫色,是一種如果有這樣的紫,我一定會買的色調。

 

然後塗上草莓園唇蜜。先讓大家看看它超猛的顯色度,也可以不要直接使用,加上淺色的唇蜜調一調,就可以變化出N種不同的顏色喔!

 

大多人都不習慣馬上的使用大紅色。就算感覺好性感還是會害羞,這時就可以調一調顏色將亮度降低就可以囉!

 

完成了我的低調版Daphne & 嫣紅馬甲唇妝。

 

我發現男生會覺得紅唇性感,確無法接受女伴使用紅唇,但擁有一款紅色唇彩的變化多端,跟好姊妹出遊就紅唇,跟男友約會就調一點帶裸色的不透明唇蜜就好,這就是愛美為自己的原則啦!

 

單色眼影─MANGROVE紅樹林

靈感來自生長在海岸地帶的熱帶地區紅樹林。柔和渾厚的檸檬黃眼彩,豐澤的色調與防摺痕設計,可作為內眼角、眼瞼打亮或是掃過鼻樑柔化陰影。

 

單色眼影─COCONUT GROVE椰林

陶醉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南部的Biscayne灣,這裡的椰林地吸引近數十年來的音樂家、藝術家與作家。濃密、誇張、大膽,這款如巧克力般的咖啡色能增添眼瞼的深邃,沾濕後更可作為眼線筆使用。

 

時尚經典脣膏─ROUGE BASQUE嫣紅馬甲

靈感之啟發來自於一本書內頁著名的南法鄉間景緻,François Nars 意像呈現其故鄉法國Basque地區的精典紅彩,深釀的色澤猶如當地的歷史,色彩之大膽就像該區聞名的醇酒。

 

柔珠眼彩筆─PALLADIUM鈸金屬

曾是紐約7080年代風光一時的熱門俱樂部。

 

雙色眼影─RAJASTHAN拉賈斯坦

印度最大的省份拉賈斯坦,其神聖的寺廟與酷熱的沙漠,孟加拉虎與貝加魯畫,令人著迷。

 

雙色眼影─TZARINE沙皇

性、愛與權力。蘇俄女皇集其一身。以皇室為靈感,這款眼影以莊重的亮金黃搭配帶有金色光影的大膽鐡灰。輕刷施抹上眼摺或點綴下眼線,絕對散發王室氣質。

 

正在看橫山秀夫推理的單元劇,岸谷五郎飾演原本為報社記者,但被調往編輯工作,他對此也相當不滿,但在一個不得以的情況下,刊出了過期的攝影展資訊被主管狂飆,除了刊登更正啟事還得登門向攝影師道歉,日本文化是誇張了一點,讓我想到早期進入編輯行業時,一個錯字、刊錯產品名、放錯圖都會嚇得頭皮發麻,但現在就真的差很多,輕鬆很多,但嚴謹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