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應該知道這品牌了,因為才剛在網路通路上市,就有不錯的成績,主要也是因為BEBE POSHE來自名媛及名彩妝師之手,有林牧潔+孫芸芸+孫瑩瑩+廖曉喬+黃恕慈,再加入了絲棋老師的彩妝經驗,誕生了這個屬於公主的品牌。其實體驗了這系列產品後對我來說,BEBE POSHE就像是女孩想成為名媛時的入門彩妝品,包裝走可愛+時尚的路線,適合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女生,而且只要想擁有名媛最常用的顏色,BEBE POSHE都幫你準備好了。

 

我第一感興趣的就是假睫毛,左邊是好萊塢巨星,右邊是邁阿密寶貝。

 

這兩款都是最能代表孫芸芸的交叉,交叉睫毛超棒也是從孫芸芸愛用才傳開的。這款好萊塢巨星是較密,齊長的款式。  

戴起來是這樣的感覺,根根手工編綁所以不易脫毛,光這一組我就用了一星期,也因為是粗梗,單眼皮可以變雙眼皮。

 

邁阿密寶貝是交叉眼尾加長型,如果眼尾下垂的人可以用這種假睫毛矯正眼型。

 

這是戴起來的感覺,這兩款我都很喜歡。都是平常也可以使用的款。

 

而且比起一般的假睫毛,BEBE POSHE的魅睫毛系列都特別長。

 

這一款是陶瓷娃娃晶透粉底液,還蠻好用的。

 

晶透無瑕粉餅的外盒也低調的印上LOGO

 

內裝是分層的設計,也不錯用。

 

奧大我最感興趣的還有彩妝組。

 

我入手的是公主娃娃彩妝組,它有六種眼影及兩種腮紅,外加魔法小臉修容棒。我剛看到這顏色時就馬上有名媛色系的感覺。

 

這就是眼妝呈現出來的感覺,不論怎麼搭配那六種眼影都非常好看,這眼影的搭配、質感跟效果,讓我有遠遠比外盒厲害很多的感覺,就算包裝有年齡層較低的感覺,但內容物相當實用,是道地的名媛愛用色。

 

而且在外盒上可以直接看到魔法小臉修容棒,不會掉下來的設計很有趣。

 

內盒都有彩妝示範的彩圖,這支魔法小臉修容棒可以用在臉部的受光面。

 

像這樣塗在鼻樑上再用指腹推一推,臉部就會更加有立體感,有類打了微晶瓷般的效果喔!

 

別忘了這彩妝組中還有兩色腮紅喔!也是市面上最暢銷的兩種色系。

 

接著是果凍唇蜜,我入手的是06挑逗。

 

顏色是六色中最亮眼的。而且有好濃的榛果奶茶香味,跟一般產品會用的果香不同。

 

而且亮片的質感很不錯。

 

包裝沒有那麼適合我的年紀,但使用後的效果我很喜歡。

 

最後刷上腮紅後,呈現出的妝效果然很有名媛的風格。因為重點為1假睫毛的款式正確,2眼影的顏色準確,3腮紅的色系也沒錯。就成為了道地的名媛妝。我的心得是,包裝像小名媛的產品,內容物的質感其實有到位,如果是以上五位名媛及絲棋老師的支持者,可以來體驗BEBE POSHE系列彩妝喔!

 

新品發表會當天,還設計了這可愛的公主小手拿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