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多年前到加拿大探親時,就在超市買了不少這品牌的蠟燭及精油,一方面台灣當時還沒那麼時興芳香蠟燭,所以買回台灣的YANKEE CANDLE根本就捨不得用,我還用紙一層一層給它包起來放進衣櫥中,那時帶回來的都是小小的祈禱燭跟香蠟塔,一方面也是它的香氛都太特別了,會讓我想到我妹妹家裡的味道,會有一種加拿大乾淨空氣的感覺。

 

上個月去京華城參加IPSA記者會的時候看到了YANKEE CANDLE的旗艦店整個驚了一大下,因為先聞到熟悉的味道,在看到熟悉的品牌LOGO,好開心,而且滿滿的都是YANKEE CANDLE,在加拿大時、這牌子的產品有的會在超市,有的會在雜貨店,但台灣居然是專櫃,開心!

 

現場佈置得好漂亮,而且當天還在進貨當中,所以老板娘只讓我拍最漂亮的角落,如果有空再去逛逛的話應該會更漂亮喔!

 

這一款是當天只剩下兩個14.5oz的新鮮薄荷瓶中燭,成本當中應該也含了這漂亮的玻璃瓶。

 

蓋子上也有漂亮的YANKEE CANDLE字樣,我很後悔沒兩個都帶回家,因為它的薄荷還混了清新的檸檬香味,而且因為它溶點的面積大,所以樓上點著連樓下都會聞到香味,超正。而且我最喜歡YANKEE CANDLE的原因是,瓶中燭的溶點都一樣,所以整塊蠟會慢慢的一起往下降,不像有些產品只會溶中間,等蕊燒完了還會剩好多蠟,這一點很讚喔!

 

漂亮的、多彩的祈禱燭裝在一起,好像好吃的小蛋糕吧!當天還剛好有特價,所以可以湊成這樣一盒。

 

好開心,可以依心情選擇不同的香味喔!就算不點著都好香喔!

 

我最推薦的是甜蜜的家,以肉桂香為基調,加入一切美好和溫馨的氣味份子,給出外游子家的溫暖和歸屬感……。冷一點或冬天就會用這一款。

 

這一款是高山棕櫚,可以聞到加拿大後山的清涼空氣香,帶有一點腳踩綠地的味道。

 

香草萊姆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喔!冰淇淋香加上水果聞了好開心。

 

檸檬薰衣草也很特別吧,都是沒見過的搭配喔!

 

這一款香草薰衣草也好棒,香草味較多一點,不要看它也是小小的喔!樓下點樓上也會香。

 

這種蠟燭使用時要用這種IKEA買的小杯子,然後中間要加點水,溶蠟就不會沾杯。

 

然後燒到最後會有一些蠟塊燒不完,只要用精油燈像這樣使用,蠟溶後會繼續冒出香味,一直到味道變淡後在趁熱用面紙吸掉溶蠟就好囉!當然燒蠟塊的精油燈就不要再拿去使用精油喔!像我就分兩座使用。

 

這是落日迷你燭,總共有12小個,琥珀的香氣也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我牆上的IKEA飾品就是用來使用迷你燭的,也因為這迷你燭的容器是透明的,所以當晚上使用時,透光度會更棒喔!

 

我超愛這一款新鮮空氣,因為這完全是我妹妹加拿大家裡、洗衣間的味道喔!

 

可愛吧!中間是藍色的小球。

 

這次入手的蠟燭有這些。之前有個朋友到家裡,她就對奧大家隨處都是蠟燭的行為感到很納悶,我就是喜歡道處都有香香的東西擺在那邊。

 

YANKEE CANDLE最近京華城要辦週年慶囉!東區也有店,有興趣的人就上網去搜搜囉!啊∼薄荷真的好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