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同學會,今天的主題就是帶高中的照片出席,但好姊妹忍不住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先,12年前的我們、都覺得當時真的好正點,而且妙的是每一個人都是大紅唇,而且並不知道眼影睫毛膏為何物。在傳送照片中我們有了一點小對話,給大家看看。(這張照片可猜猜奧大在哪?)

 

花兒  :

有一天我跟妳翻臉了∼妳就將這些照片往blogpo!!!!!!!!!!!!!!!!!!!!!!!!!

我覺得我比鬼都丟臉

 

觀玲*VOCE-14:

拜託,如果妳看我剛畢業時的照片,明眼人都會說我鐵定有整容好嗎

 

花兒 說:

me2!!!!!!!!!!!!!!!!!!!!!!!!!

 

觀玲*VOCE-14:

妳剛剛傳的照片中,有妳嗎?(竊笑)

 

花兒 :

妳看吧

這可是我的全家福呢

高一時呢呢呢

 

觀玲*VOCE-14:

那時已經是高一了嗎!?我以為國中 因為差太多了(噗)

 

花兒 :

哈哈∼當時我好愛曬

我很想殺當時的自己

有人跟我說一白遮3醜∼我還回那個人說∼黑才是最好的~

我去死吧我

 

觀玲*VOCE-14:

跟小叮噹坐時光機回去賞自己兩巴掌吧

 

花兒 :

這張照片比下流的不堪裸照還不堪 叉叉

我好佩服當時愛我的人

因為當時真的是人鬼戀

 

觀玲*VOCE-14:

唉呀 妳接著一定會說 妳的變化之大 真的可以代言整型外科了吧

 

花兒   :

我終於知道○○為何不愛我了 畢竟人鬼殊途 唉

 

觀玲*VOCE-14:

因為他寧願去愛聶小倩 妳可以再講得誇張一點 真要命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