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趕稿趕到我屁股又酸又麻,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幸福的東西好了(這樣屁股還是一樣要黏在椅子上無法放鬆不是嗎?)。好啦!因為這幾天的溫度開始下降,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曇花一現的假秋天,我還是將入秋的衣賞都拿出來穿囉,另外我的茶也會跟著換季,換上充滿香料調味的口味。

 

那之前不是有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愛茶─CELESTIAL在台灣也買得到嗎?而且喝茶會睡不著的人或孕婦都可以喝,因為它沒有咖啡因,以前喝無咖啡因的茶都不像茶,我就O熱愛著那咖啡因不是嗎?但CELESTIAL的無咖啡因茶,一點都不會影響茶該有的那種濃厚味。

 

話說那天收到博客來美食飲品館稍來的電子報,通知我CELESTIAL兩盒打八五折的訊息,又話說我一點下它發現,我原本上國外官網看到、想要得不得了的節慶茶系列有進來台灣喔!我真是太開心的一直按滑鼠下單,也因為我喜愛香料,尤其冬天我會將家中的蠟燭、香支等全都換成肉桂、香草類的香氛,而且國外的產品只要掛上節慶兩個字,都一定有添加肉桂跟薑、荳蔻等香料。

 

CELESTIAL節慶系列共三種,有薑餅、蜜李及胡桃鉗。而且只要是添加香料的茶都可以跟牛奶一起下鍋煮成奶茶,好溫暖好幸福。

 

CELESTIAL薑餅節慶茶,最濃。有香草、肉桂跟薑,還有大麥草跟羅漢果,因為味道較濃郁,所以可以喝到一半後再回沖。更不用說包裝上的薑餅娃兒有多可愛,一看到這圖片就不冷了說!

 

CELESTIAL蜜李節慶茶,是一種從來沒喝過的口味,蜜李哪會去跟肉桂、薑弄在一起呢?所以它可以喝出香甜及一點點刺激香料感,真的很微妙,也是這三款中我最最喜歡的味道,一沖泡完放在辦公桌上,光聞到飄散的香氣我就心情好得不得了。也因為加了蜜李跟洛神花,所以帶有酸甜味。

 

CELESTIAL胡桃鉗節慶茶,這一款也很妙,有肉桂跟香草,但喝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點的可可或咖啡香,還有一點點像阿華田,還有濃濃紅茶香,男生應該會喜歡喝這口味,因為有爸爸的感覺,這一款也相當特別。

 

但有肉桂及大量香料的茶都不要喝太多喔!因為比較上火啦!像我昨天連喝三種口味後就有點口乾舌燥的

 

CELESTIAL的圖案我真的好喜歡,可以跟奧媽討論它的構圖很久。像無法喝咖啡因茶的奧媽就很喜歡這品牌。其實我上國外的官網看,還有好多好多口味沒進台灣,還去問經銷商可不可以幫我進貨。

 

好了!我要去寫稿子囉!大家可別感冒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