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男生可以自動的跳過這一篇文章,因為奧大我的有感而發可是站在我們女性的角度呀!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現代人對自己要的東西、對自己內心的感受等等越來越不會表達,就像之前新聞說的、大家在臉書及MSN上都好會表達文字,好會開玩笑耍寶之類的,但站在面前的本尊卻是相當的不善言詞,這讓我覺得好恐怖,今天人跟人面對面時到底要說些什麼,或者我如果直接問你心中的想法時,有多少人是無法表達的,如果面對的又剛好是感情問題呢?

 

我可以很清楚知道“愛”有困難度但“喜歡”很簡單,喜歡一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也許有一天再來慢慢的愛上他也可以,因為我知道“愛”是一種更需要責任的東西,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們要在一起、我們要住在一起、我們不要結婚、我喜歡你這樣跟不喜歡你那樣,但也許大家會覺得我整個太直太任性,但跟我在一起的人會很清楚我的想法而不用日日猜忌,說穿了也是一種輕鬆。

 

一對朋友在一起,分手,男方因生活中少了一塊東西而痛哭,不習慣,失去,日夜不安,因為他生命中原本有的東西被拔走,人心一空了、就不安!但這代表他是深愛著這個女生嗎?不一定!他並不清楚這女生在他心中的重要性,他只知道此刻失去後很不舒服,也因為他如此這般的痛苦他要求合好,合好後雖然將洞給補起來了,但他仍然不知道這女生在他心中佔了怎樣的位置,或者他跟這女生的未來想要一起擁有哪些計畫?也並沒有。這女生只是補回去那個洞,讓男的安心了、這樣而已!

 

所以當女生問男生、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時,男生停了好久說一句:「我不討厭妳」請各位女生們想想這句話有多麼的殺千刀,所以如果當初那女生沒有回填那個洞,換成BC去回填其實也沒有關係說實在的,男生真的很不清楚心裡的東西也很過度的不善表達。不要說這只是少數…這樣的男生多達數不清的多!

 

好多年前、我曾被某位當時劈腿的男友說:「我可以喜歡妳但是愛她嗎?妳不要跟我分手」,我回他說:「你當我白癡呀」這句話跟「我不討厭妳」有一樣驚人的效果在,當時說出這樣的話的男性們,腦中飄過的一絲絲東西是什麼呢?好想知道也好悶呀!

 

又或者…牽手了…妳害羞的問對方:「那…現在是?」

對方說:「我不知道耶」

而不是也害羞的回妳說:「那…我們交往吧!」

或「當我的女朋友好嗎?」之類的

而現在除了「我不知道耶」

還有「我們順其自然可以嗎?」

及「但我有女朋友耶」

或「我只想跟妳當比好朋友還好的朋友好嗎?」

現在的男生是這樣子滴!!!

 

大家都不想生太多小孩,所以要生的話也都只生男生,所以男生會越來越多,也因為女生變少了,我們更自立自強的強化自我本能,我們變得很清楚自己要的東西跟感覺是什麼,所以越來越無法知道男生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還有那些繞著我身邊好姊妹打轉…只想跟她們保持“疑似”男女朋友關係又不想“真正”變成男女關係的男性們,先搞清楚自己到底想怎樣再說,如果覺得“曖昧”才是你最想要的就大聲的說出來也是有得商量,如果我的好姊妹們沒興趣就請你繞到別處去,或變身為敢勇於負責任的男性再說。

 

其實哪要你們負什麼責任呀!

光是要大聲承認自己是某人的男友都不敢了,是吧!

 

截稿中…午餐時間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