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倩碧秋冬妝的形象呈現很春天,除了服裝之外還有一大朵花,如果把它想成春妝也不奇怪,因為倩碧總是希望女人自然迷人,所以就算秋冬也要呈現出明亮的風格。另外這次還請到了好萊塢彩妝大師─Francesca Tolot共同合作,也因此為一向簡單自然的倩碧彩妝創造出好多不同的妝感。  

Francesca覺得2010秋冬的時尚彩妝趨勢,主角還是會在深邃明眸,但有別於過去的深沈煙燻,今年強調以明度、彩度較高的顏色為主色,而秋冬以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紫色為主流,也因此她為倩碧設計「晶亮紫眸」為最新秋妝主題,眼妝為淺至深的紫色系。

 

這次的限定新品有魔法纖長睫毛膏 夢幻藍黑感光雙色眼影光感持久眼糖霜魅力眼線筆,照片以外的新品還有灔光潤澤唇膏活力C水感唇蜜

 

我們先來看看Francesca為倩碧設計的妝效,第一款LOOK用的主要商品為感光雙色眼影#沙灘紫苺,想表現出悠閒的度假風情。

 

除了用眼糖霜打底外,主要會用感光雙色眼影中顏色較深的眼影刷在內上眼瞼,並向內朝鼻子,向外朝眉骨暈染混色。從上眼瞼外側朝眉毛刷上顏色較淺的眼影。將同色眼影輕輕刷在下眼瞼,讓眼睛變得較柔和。

 

LOOK2的畫法則是以顏色較深的眼影刷在上眼瞼的眼摺上方,營造雙眼皮的錯覺。不要在上眼瞼刷眼影。然後在深色眼影上再刷上淺色眼影,並朝眉骨暈染混色。

 

第二種妝效為性感風情,使用感光雙色眼影#02 Like Mink 性感棕貂。

 

LOOK1:以珠貝粉眼糖霜打底後,用將感光雙色眼影中顏色較深的眼影均勻地刷在整個上下眼瞼,營造雙眼皮和深遂的效果。在內眼角處留下一些空隙,但將外眼角的眼線連接起來並且暈染混色。

 

LOOK2:從眼瞼朝眉毛將感光雙色眼影的淺色與深色眼影暈染混色。混合淺色與深色眼影,然後刷在下眼瞼上。在內眼角刷上眼糖霜(#01珠貝粉)增添打亮效果。

 

接下來就是感光雙色眼影#草莓甜心妝效囉!但雖然叫草莓甜心,但妝感卻搭配了眼線筆表現出較重的效果。

 

LOOK1用眼線筆#05可可棕)沿著上睫毛根部描畫眼線,並朝太陽穴向外及向上延伸。張開眼睛,將感光雙色眼影中顏色較深的眼影刷在上眼瞼,營造雙眼皮的錯覺。將淺色與深色眼影混合刷在上眼瞼內側,營造增大眼睛的效果。然後將深色眼影刷在下眼瞼中央,營造撐開眼睛的效果。

 

LOOK2:以較戲劇式的畫法,用倩碧魅力眼線筆(#05可可棕)描畫上眼瞼,向內朝鼻子延伸,向外朝太陽穴延伸。也將下眼瞼的眼線向內延伸,但在上下眼線之間的內眼角處保留一些空隙。將感光雙色眼影中顏色較深的眼影刷在眼線上方,但不要將暈染混色。將深色眼影刷在內眼角,讓鼻樑顯得較細,拉近雙眼的距離。沿著眉骨與下眼瞼刷上淺色眼影。在下眼瞼中央刷上些微深色眼影。

 

這次奧大我這次入手的商品,有光感持久眼糖霜魔法纖長睫毛膏灔光潤澤唇膏活力C水感唇蜜

 

上面每一個妝效都使用了光感持久眼糖霜,除了打底之外也可以使用在眼頭打亮,而且這款糖霜快乾、快抹又持久的特性,只要用指腹隨便一抹就可以完成基本眼妝,懶人請愛上這個吧!也因為快乾所以完全沒有卡眼摺問題,因為當妳一張開就乾了,但也來得及等妳抹開,時間剛剛好。

 

奧大用的是紫蘿蘭色,還有珠貝粉及星光粉。

 

像這樣打開隨意的用棉棒一抹。

 

再用指腹隨意的抹開、或用指腹點推、點推的抹勻就完成"這樣也是可以出門"的眼妝囉!想必在電梯中也可以馬上使用。而且很多一畫眼影就暈得不像話的人,也可以在眼影粉前先使用這款商品,眼影粉除了可以更顯色,重點是不易脫妝也不會被出油影響。我要送它一個把奧大說快去買標章),但不曉得還有沒有?

 

另外這款是魔法纖長睫毛膏,特別設計成夢幻藍黑,可以呈現出比黝濃深黑更溫柔的眼神。

 

如果眼神原本就有點兇兇感覺的人,就可以利用這樣的睫毛膏顏色,壓低眼神的氣勢,創造溫柔的感覺。

 

刷起來就像這樣的感覺。就算能刷出長睫也很溫柔,很適合有點冷、想要暖暖感覺的秋冬氣氛。

 

另外這款是活力C水感唇蜜,而且是好甜蜜的19 蜜桃裸唇。

 

這款唇蜜還有維他命C和抗氧化菁華,所以也是一款能保養雙唇的產品。

 

容易有唇紋、或唇部容易乾燥、無法享用唇膏的人,就可以用這款唇蜜搭配唇膏一起調色使用。

 

另外還有巴西紅莓、草莓天堂及Guava goodness

 

又到了我最愛的唇膏時間,這款是灔光潤澤唇膏,而且它有SPF 15喔!

 

這款Peach Pop雖然是橘色的,但取名為熱戀紅莓,我記得有位網友很喜歡橘色系的口紅,可以試試這一款。

 

它使用起來像有一點點珠光但其實又沒有,獨特的色澤粒子讓顏色相當飽和,我想未來口紅的顯色度已經可以達到百分百。

 

接下來是我最近愛上的口紅拍法,因為使用了顯色度高的口紅後,講話的各種表丟會特別被注意,就像這樣的感覺一樣,因為妳的雙唇已經變得相當有魅力喔!

 

這位就是好萊塢彩妝大師─Francesca Tolot。倩碧還特別收集了從大師那邊分享到的上妝秘訣,也來幫大家的上妝技巧加分一下囉!

 

Q:上妝前該如何進行保養呢?

 

要先有完美的肌膚才能展現完美彩妝,妝前保養的關鍵在於確定肌膚非常乾淨而且充分濕潤。在上粉底之前,我會先使用倩碧還原潤膚露按摩肌膚約 10 分鐘,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的柔軟狀況。若肌膚還是處於非常乾燥的狀態,提供給大家一個小訣竅,可以將粉底液與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混合使用,妳會發現常卡粉的粉底液將回到輕薄好推的完美狀態!

 

Q:如何畫出具修飾效果且自然服貼的完美底妝?

 

用妳喜歡的方式(例如:粉底刷或海綿)上粉底,然後輕輕按摩肌膚,利用手指的溫度讓粉底吸收,如同擦乳液一般。如此能讓妳擁有更清透而且容光煥發的妝容。建議妳可以選用尺寸最大、最柔軟的刷具。記得即使臉部肌膚有斑點或瑕疵,也不需要在整個臉部刷上厚厚的一層粉底。妳只要先均勻地刷上一層薄薄的粉底,然後在特定的問題部位再刷上第二層粉底。完成整個臉部的基本彩妝後,建議使用較底妝淺一號的粉底修飾較容易黯沉的部位。接著利用較底妝深一號的粉底,按壓在腮骨、突出的顴骨、以及額頭的兩側,用以突顯臉頰的輪廓。最後別忘了輕輕刷上自然嫣紅或古銅色的頰彩,只需從臉頰、前額和眼瞼開始,便可以為完美底妝增添自然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