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快點跟大家分享一下,耶誕彩妝又快要上市了。

 

因為最近的唇膏類彩妝品不是很夯嗎?所以開架的搶手品牌就一次推出了12種新顏色,連眼影也推出了9色,大家最近也應該常看到強打電視廣告吧!INTEGRATE絕色魅癮的新代言人為又漂亮又可愛的岸本聖紫瑠

 

活動當天在敦化南路的鳥籠咖啡館地下樓舉行,一進場就看到好漂亮的岸本聖紫瑠形象海報。

 

也因為餐廳叫鳥籠,所以旁邊還有這樣的漂亮造景。

 

桌上有好多好多的試用品,史黛拉同學的新品發表會一向都像同樂會一般輕鬆自在。

 

新品發表會當天其實是跟Za一起辦的,因為品牌擔當都是這位史黛拉同學,其實當天連瑪宣妮的新品也都一同介紹囉!

 

桌上及陳列區擺滿了當天的新品─『彩虹甜心眼影盒』,總共有9種顏色。

 

還有今天的全12色口紅的試用商品及陳列。

 

這次的系列中有一個有趣的點,就是每一種產品的包裝上都有包裝新語,而且裝飾它們的項鍊飾品每一個都不一樣,像眉筆上面的就是高跟鞋、眼線筆上面的就是蝴蝶結。

 

唇膏上面的是鑽石,護唇美容液上面的是櫻花。

 

當天還請到彩妝師教大家怎麼使用『彩虹甜心眼影盒』。

 

還請到兩位漂亮的麻豆秀妝效,連Za的部份也都一起帶到。

 

史黛拉同學的場子好像常常都會有炸薯條說。

 

因為當天瑪宣妮的陳列好可愛,所以照慣例在陳列旁幫史黛拉同學拍下宣傳照片。

 

我的雙唇顏色似乎相當的明顯又好看,很搶戲吧!這是使用了樓上NARS特霧唇膏新品發表會中新色的效果,相當棒,接著會跟大家分享這款唇膏的微妙。

 

這款『彩虹甜心眼影盒』PK309就是岸本聖紫瑠所使用的顏色。上面的包裝新語為:Sparkles over the eyelid意指:眼窩上的閃耀。

 

這款是『鑽石巨星保濕唇膏』,OR336同樣為岸本聖紫瑠所使用的顏色。上面的包裝新語為:Brilliant lips come happy意指:閃耀的唇帶來快樂。

 

『俐落極細眼線筆 第二代』擁有筆蕊跟筆刷。上面的包裝新語為:Smooth lines,Big bright eyes.意指順暢的眼線畫出大眼妝

 

『絕對有型眉筆 第二代』1.39毫米』的超細筆蕊,上面的包裝新語為:Slender body,Sharp performance意指:纖細的身型做出銳利的效果。

 

『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保養雙唇,讓上唇膏的效果會更棒。上面的包裝新語為:Lips burst into a bloom意指:雙唇像櫻花一樣。

 

這是奧大入手的『彩虹甜心眼影盒』PK309,還有我相當期待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而且有一個最特別的顏色叫彩虹珠光,使用方法很隨興,效果又超正。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部份就是桃心中的三種顏色,這當中藏有136的秘密,就是顏色的深淺亮度為136,是最完美可以畫出立體眼妝的比例,深淺度都剛剛好。例如有些眼影淺的不夠淺深的不夠深,畫起來就很不夠立體。

 

這個彩虹珠光可以用在眼頭、眼尾,或是眼皮的正中間及疊擦在眼影的最上方,想要怎麼用都可以。

 

盒內附有刷具。

 

背面也有清楚的教學說明。

 

我先用左上角的打底色,讓眼皮的顏色可以先提亮一下,之後上的顏色會更乾淨漂亮。之後再畫上桃心中的顏色,然後我將彩虹珠光色用在眼尾的地方,妝效變得很可愛,難怪資料上說彩虹珠光可以強調出可愛的地方。

 

我入手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有兩色,這兩色一定都是大賣色,因為有著剛剛好的顯色度,又不會太過鮮豔。左邊較粉紅的是RS771、右邊較橘的是RD702

 

先抹上RD702。它一抹上雙唇最時最直接的感覺是─直接實現有厚度質感的潤澤感。就像只要塗一層就很飽和的指甲油一樣,就是這樣的感覺。在12種新色當中,如果想要具顯色又不要太誇張的顏色的話就是這一款。

 

RS771的顏色粉紅一點,裸一點,但跟RD702一樣有同樣的效果。好的口紅除了滋潤度之外,更要有附著力很好的感覺。其實之前INTEGRATE的唇膏,就已經很有附著力了,我到現在都還在用著以前的唇膏,現在的新款更可以得到我的奧大說快去買標章),想要入門的人可以試試,而且才NT390,效果同專櫃喔!

 

完妝!我是沒貼假睫毛啦!想說如果想呈現出可愛感,這樣最剛好。但如果要更岸本聖紫瑠像的話,再加上『俐落極細眼線筆 第二代』會更精神、更深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