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在等美編的稿子,而且又莫明的從腳底冷到我的頭頂,寫到這邊還有一股莫明的冷氣朝我臉上吹來…好在奧大我今天有在白天使用乳霜,雖然上妝後感覺有油一點點但絕對是好的,像昨天會因為冷氣太強讓臉有點乾痛,今天整個就相當的自在…疑?我好像扯太遠了,本想說“因為在等美編的稿子又好冷,因此來分享一下好吃的魚湯”這樣說。

 

話說,因為天冷,氣溫降低,夏天就已經很愛吃火鍋的奧大,天冷更是激起心底的那一盆火呀!於是跟E先生走路到峨眉街…我最愛的…旁邊阿忠麵線老是奇怪的每天大排長龍的…隔壁的一條龍餃子館。之前來的每一次都吃丸子鍋,但今天豁出了一定要吃到沙鍋魚頭火鍋。

 

其實我也好愛一條龍的小菜,今天選了這盤─切蘿蔔丁泡菜。

 

沙鍋魚頭火鍋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些煎煮炒炸的時間,說是要等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先點了家常餅來吃,香香酥酥的家常餅是“澱粉狂”奧大我的最愛,所以千萬不要叫我不吃澱粉減肥,因為不吃澱粉…我就沒東西可以吃了。

 

接著也請大家一定要點這一道,有加上九層塔的地瓜葉,這是阿姨自己跟我推薦的,真的真的超不一樣,在家也可以這樣自己炒,非常棒!  

親愛的…沙鍋魚頭火鍋…來了,我跟E先生都瞪大了眼睛看,好爽好爽好爽,比想像中的還要澎湃,內心也相當的澎湃。

 

這鍋在火爐上噗ㄘ噗ㄘ的一直滾著,油滋滋的湯頭跟之前的大紅完全不同,而且用了整條的黃魚…還是鰱魚嗎我忘了,而且魚的下方壓了好多好多好美味的食材,這樣一鍋是七百多塊,大紅的是六百多,雖然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但我們今天投一條龍一票。

 

裡面有好多的綠豆粉、凍豆腐、大顆蒜頭…

 

還有香菇、洋菇…赤肉…高麗菜…木耳等好料。

 

我們今天很整齊的先吃掉一半的魚,另一半打算帶回家再加料,但是只吃完一半就已經飽翻天了,而且點這邊的鍋都會再幫大家添一大碗的高湯,所以光是湯頭就可以讓超愛喝湯的我們愛到不行了,也因此…我將11月份的聚會地點都約在這邊,因為想讓大家也試試這好鍋,除了這還有酸菜白肉等五、六種鍋,請大家一定要到西門町試試。

 

怪怪…阿忠有醬好吃嗎…我覺得還好ㄋㄟ? 稿子好了嗎?難道我還要再寫一篇美食嗎?哈哈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