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完成了快完成了,奧麗薇的秋冬妝就快要體驗完了,因為我好想快點跟各位聊一下精彩的耶彩喔!但也因為這次太慢跟大家分享克蘭詩了,所以就讓他們的耶彩成為奧大我部落格第一個曝光的耶誕氣氛吧!

 

當天的活動在Bella Vita 3樓─甜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舉行,開心!因為Bella Vita的幾個餐廳都超頂級的,如果不是因為新品發表會,自己還蠻少機會到這邊來享受說!

 

在門口擺放著店內的經典菜色,而且已經聽說這邊的甜點是相當具話題性的喔!

 

一入口馬上看到的是好多好多的手工麵包,也是我最吃的硬麵包,但這些陳列品應該全都是真的吧!好想偷摸一把。

 

進到餐廳內看到更多更多的麵包,而且好像麵包店一樣的陳列著,跟一般的餐廳好不一樣喔!很有趣ㄟ。

 

吧台這邊也有好多可愛顏色的馬卡龍。

 

大家的座位都陳列著今天的新品,其實不完全是秋冬彩妝,還包括厲害的粉餅要一同推出!

 

新品發表會就在體驗及用餐的氣氛下輕鬆進行。

 

我還在新品的袋子中發現手工訂做的棒棒糖,公關─艾瑞克對這充滿心機的小貼心超得意的。而且大家的顏色搭配都不一樣喔!

 

這三款就是這次的新品─蘋果光3D 保濕粉餅、甜心唇膏、好害羞變色唇頰凍(這款產品是坐飛機來的限定品,所以可能早就已經銷售一空了啦!)

 

這就是好害羞變色唇頰凍,就是那種擁有感應變色因子的有趣產品,抹在唇部及雙頰就可以瞬間變出好氣色,是一款隨時可以放在包包中,為任何需要上妝的場合做準備的產品。

 

而且只要你的體溫越高,顏色就可能越紅,很有趣!但真的太晚跟大家說了!進貨量超少的,不然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再去問問看!

 

然後這個是甜心唇膏,是我當天最感興趣的新品,就說我是真心的熱愛的唇膏呀!這唇膏的前一代是蘋果光口紅喔!

 

克蘭詩的Fiona正在跟大家講解產品的各項特色。

 

聊著聊著,我們的點心上場囉,因為中午已經吃飽了,所以只有點下午茶的甜點跟茶品。我點的檸檬塔聽說是這邊的招牌,而且店員還會很專業的建議你應該搭配哪一種飲品或茶喔!

 

突起的外層吃起來像慕司,中間那個亮滋滋的濃郁部份是酸到不能再酸的口味,店員有提醒我這相當的酸,我說OK…但也太酸了吧我的媽呀!如果喜歡檸檬口味甜點的人還可以選另外一種比較不酸的。

 

其實如果不會不好意思的話,應該將整個甜點拿起來用咬的,讓很酸的部份跟下面的餅皮一起入口就會覺得剛剛好囉!

 

另外就是一定要搭配店員推薦的飲品一起吃,這款熱茶是哪一種口味我已經忘了,但茶壺整個相當的經典,很重很特別,外型也相當漂亮。

 

另外還有像這種加了巧克力冰淇淋的煎餅。

 

還有其他的編輯點了沙拉,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這次的活動就這樣像開同學會般的開心的結束囉! 【回家試妝】

 

我一定是先拿這款甜心口紅來試妝,奧大入手的、也是大家鐵定用了也很漂亮的大眾色─107 Tea Rose,不管哪一種品牌的口紅,茶玫瑰色系類都會很正。

 

打開蓋子的口紅還是可以看到Clarins字樣。

 

它的顏色相當飽合,一抹就能均勻上色,帶有一點點的珠光感,但不是要讓雙唇有珠光感,是要讓雙唇具立體感的那一種珠光。 然後持久是一定要的,不暈染也是一定要的,具保護、修護雙唇的滋潤度又不影響上色效果的成分也是一定要的。

 

帶到公司使用還是覺得超好看,就不自覺的趁中午休息時間一直拍、一直拍,哈哈!

 

目前已經用掉這麼多了,證明我真的經常在使用它喔!有位網友問我說口紅醬子多叫我推幾款真心可以買的,如果是專櫃的話,這款甜心唇膏就可以試試。

 

總共有14款顏四色之多,除了我推薦的茶玫瑰色,相信還有其他很棒的選擇。

 

另外這款粉餅也是克蘭詩秋冬的長項品─蘋果光3D 保濕粉餅。因為是金光閃閃的粉盒,所以搭配漂亮的紅絨布袋,如果粉盒印上指紋還可以當擦鏡布使用。

 

粉盒的邊邊跟甜心唇膏一樣,都有一個凹下去並刻上C字的設計,之前推出的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我力推!因為它真的持久不脫妝)也有一樣的設計。

 

這款粉還具有SPF20 PA++的功能。

 

(抱歉因為奧大我太粗魯,不小心刮傷粉餅漂亮的表面)用完防曬品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當成定妝補妝粉餅。新品發表會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所以大家其實都該補妝了,很多人用這款粉餅補完妝後臉都亮了起來。

 

而且它的粉超細,還有相當豐富的保濕成分,光是用海綿這樣沾一抹粉,都可以感覺它的粉體是水水細細的感覺,也因為它的粉超細,所以像我們這種鼻頭因出油造成粗大肌的人,都可以用這款粉餅壓出無瑕鼻頭,這一點請一定要相信我的分享。

 

另外我經常都要體驗新款粉底液,有時不一定拿到適合我的顏色,只要用到讓我臉不肌膚疑似泛灰的品牌、又來不及卸妝的話,就用這款粉餅壓一壓就好了,如果一到下午臉就開始感到黯沉的人,也要用它來補救一下,真的!

 

這次的兩款新品─甜心唇膏蘋果光3D 保濕粉餅,奧大都要送它們奧大說快去買標章。 【耶彩搶先報】

 

接下來要跟大家搶先公開克蘭詩─巴洛克限量耶誕彩妝新品,也因為產品奧大我還沒入手,所以先以品牌的新聞稿來陳述。

 

來自法國的克蘭詩專業彩妝團隊以巴洛克華麗印象出發,運用典雅金色的精緻立體雕花,讓每一個耶誕彩妝單品都猶如珠寶盒般璀璨奪目。

 

「巴洛克限量三色眼影盤」,以盒中的眼影刷,折射出黑曜岩與金屬霧般的光影,細膩堆疊出深邃迷濛的雙眸,搭配眼線筆,即可輕鬆勾勒出媚惑卻又不失高貴的吸睛眼妝。NT1500

 

「巴洛克限量臉彩盤」以時尚黑金的金屬重量及質感,帶出貴族般雍容品味,粉盒中的巴洛克立體雕花呈現雅緻無瑕的質地,色澤則為帶有輕熟氣質的杏桃色,在完妝的最後一個步驟,輕輕撲上全臉,展現天鵝羽絨般輕盈的立體感。NT1650

 

巴洛克限量口紅」,同樣採取巴洛克雕花包裝,植物萃取帶給雙唇柔滑潤澤感,持久的高彩度配方,以今年當道的深邃酒紅色,流露出令人驚艷的皇室風情。NT850

 

巴洛克耶誕彩妝系列,全台僅限量200組發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