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用了這款口紅上班,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紅的顏色吧?也不是這麼說,以前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擦大紅跟暗紅、紫紅,但現在跟以前不一樣,我是說唇膏它重返地位後,第一次擦上這樣的顏色上班、更是一點也不害羞。而且搭配上剛剛剪好的短髮,就更適合了,所以上班時、也想使用“具真正高顯色度紅唇”的人,真的可以用倩碧的這一款色─BERRY FREEZE。我發現亞洲人真的很適合用紅褐色,我最近真心愛紅褐色,很適合冬天。

 

這一款是倩碧的持久唇膏,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是我跟E先生去日本時,我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買的,是一整組的其中一款色。之前覺得挺濃,但入冬後加上換了短髮後,就覺得是BERRY FREEZE出動的時候。

 

我剛剛上官網去查,想說這款在免稅店買的色,跟專櫃一樣嗎?後來好像沒有耶!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免稅店,或選接近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