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不太會使用NYX的產品,因為包裝有點像美國風小少女們會使用的產品風格,會引起我興趣的只有星鑽夢幻亮粉盤,因為那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品項,但最近推出的幾款眼影…像三色、五色眼影盤還有十色眼影盤都很不錯,顏色還是要挑一下,有些配色的確很有專櫃氣勢。NYX的創辦人Toni KO是出生於美國的韓裔第二代,因為她平常很愛跑趴,又覺得女生們的彩妝品也太貴了吧!所以就創立了這個品牌,到現在已經11年了。

 

我手邊的NYX就有醬子多,其中有常賣商品及最新的秋冬彩妝。有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加勒比海五色眼影、伸展台十色眼影,完美纖盈睫毛膏。

 

另外其中的這幾款就是秋冬新品,有星鑽夢幻亮粉盤、五光十色指甲油、晶瑩閃亮唇蜜。

 

這款加勒比海五色眼影,名字叫I DREAM OF BARBADOS。另外還有十種不同的顏色組合,全都是Toni KO女士親自挑選的,主題是環遊世界般的心情,所以名稱都是以─I DREAM OF……。我特別喜歡粉紅加深灰、淺灰色的眼影。

 

伸展台十色眼影是NYX創立十週年時所推出的紀念版,總共有八種顏色可以選擇,如果很愛玩顏色及變妝的人,就可以用這樣的十色眼影。這一款是Jazz night

 

這一款的色號是ESP 10C08,喜歡大地色的人可以一次擁有全部的大地色,從咖啡色一直到墨綠都有。

 

這一款是我相當喜歡的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尤其是TS28,因為這一款還可以當成腮紅及修容使用,誇張的是這款眼影組合共有45種。

 

另外它的眼影外盒都會印上眼影的顏色,不需要打開看。

 

另外還有設計化妝包。

 

現在要來聊這一款星鑽夢幻亮粉盤,它總共有12種顏色組合,但我入手的這款GCP12應該是使用率最高的顏色,因為都是些金、銀、黑等等最常用到。

 

它的亮片是不一樣的,有大有小有粗有細,光是這樣看就很漂亮了吧!  

像黑色的亮片就像這樣,比較細。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用搭配的棉棒或指腹像這樣沾起來,用按壓的方式用在需要的地方即可,而且一直到回家都完全不會脫落。 不需要在使用什麼眼影蜜打底或其他東西之類的,這款產品已經將可幫助附著的成分及亮片混在一起了,很方便。

 

我先是用了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上眼影。

 

然後就像這樣…將金色的亮片壓一壓按一按,量可以自己選。

 

另外我還用了完美纖盈睫毛膏。

 

它的刷頭是這樣的,可以補強前後較短的睫毛。

 

用了金色亮片再刷過睫毛後就像這樣囉!

 

如果晚上有特殊場合的聚會,都可以將星鑽夢幻亮粉盤帶在身上,不需要技巧、不需要特別的工具就可以隨意完成具戲劇般的眼妝。而且這款產品相信應該深受彩妝師們的喜愛,因為太方便了。

 

我另外也請日文編輯─米小卡來用用看,她用的是黑色、亮片較細的那款顏色,也只是用指腹這樣重疊的按壓上眼皮即可。

 

她用過後,突然有"這款亮片上班用好像也OK"的感覺。這時我內心的另一個想法是"米小卡的眉毛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在來要使用唇部的晶瑩閃亮唇蜜,先這樣塗給大家看就可以知道有多晶瑩。

 

這一款是RLG04,算是比較紅的顏色。而且帶有香草或是榛果般的香味喔!

 

另外這一款是沒有亮片的RLG25,顏色也很可愛。

 

另外如果擁有我的那款TS28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的話,就可以順便將它當腮紅使用。

 

完成NYX妝效。

 

另外NYX指甲油的好塗也是編輯們公認的,我入手的這款不知道是NGP131還是NGP123之類的,因為上面沒貼上標籤,但總之這款顏色相當好看就是了,而且只要塗一次就是這樣顯色,如果跟我一樣…一週才換一次甲彩的話,還是建議要塗兩層喔!

 

好囉!NYX的產品就介紹到這邊。目前他們的商品都可以在小屈買到,聽說未來可能也會走網路,但先去路面通路試個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