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跟男友剛開始交往,對方跟妳說:「ㄟ…我的雙眼皮是割的…」妳會怎樣,同事就說:「這樣表示他割得很成功,因為我居然還願意跟他交往。」

 

我說:「對呀…妳也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跟他分手對吧」對方說是呀!頂多笑他一下之類的吧!但男生確有很多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跟對方分手,什麼連內衣一脫下來發現根本沒那麼大,都說那等同詐欺了,是不?

 

另一個朋友跟男友熱戀中,不曉得該不該跟對方承認胸部有隆過。這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因為另外一位朋友的前前前男友,是個“視女人整型為天理難容,糟蹋父母生給自己的身體”的人,但如果可以更漂亮,女人讓自己從沒自信的地獄飛到天堂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她是“動”過的,但你也剛好愛上“動”過的她,這樣是到底要講還是不要講呢?

 

胸部好像一摸就會知道,很多女生更是一看就知道,但有了魔術胸罩後比較看不出來,我們剛剛就在討論說“那男生也是一摸就會發現嗎?”,因為那位熱戀中的朋友如果不講,到時他男友一摸就發現,那就又會被說成是詐欺嗎?

 

我說…如果是我…我會坦白耶!因為遲早會知道,但是熱戀期好像還不需要講吧!如果是真愛就得講,但如果不是真愛就不需要講!

 

唉…自己愛的人因為認識你之前去“動”過,那又怎樣呢?如果因為交往其間才想去“動”還有得討論,如果是交往前發生的也就算了,但如果一切都很自然其實也不需要講出來吧!但萬一是會被發現的那種…或會被看出來的那種到底要不要坦白?唉!

 

我問同事說,那如果妳們是男生會怎樣嗎?同事說她們不會擔心這個ㄟ,如果整得很漂亮那也很好呀!因為最可怕的應該是卸妝前後差很多的那種,因為日夜的大落差比知道對方整過型還令人無法接受是吧!

 

還是一句話,是真愛就可以跟對方說胸部有“動”過,如果講了就不愛了,那就不是真愛了吧!不是有很多男人還建議老婆去整型不是嗎?男人真的意見很多ㄟ奇怪!所以呢?女生應該要自己決定吧!想說就說…說了對方不接受那就別在一起,換一個會好好欣賞妳的人,因為妳明明就變美了不是嗎?哪還要受這些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