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不是還出太陽嗎?我當時還想說終於可以用愉悅的心情寫一篇愉悅的稿子,但才過中午就下雨了是怎樣子?但突然間好想欣賞帶有紅色濃郁氣息的畫面,就是那種如節慶般濃郁的那種紅,暖暖的如同耶誕已經來到的那種紅,看了就很舒服並想起莓果加點肉桂的那種感覺,還要點上蠟燭,於是第二篇耶彩的訊息…就來帶大家參觀戀愛魔鏡的記者會現場吧!

 

當天的活動主題叫「派對女王專用的變身魔咒!歡迎來到彷彿讓人沉膩的世界」,活動地點在台北光復南路的尼莫星球,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多沉膩吧!

 

但入口處發現VOCE雜誌贈送的花籃一枚,雖然跟今天的氣氛一點都不搭調,但總之就是表達心意囉!

 

這次的主形象圖果然很夢幻,除了有耀眼雕琢的紅色指尖,與長扇飛舞的紅色雙睫外,還有看不見的紅色香氣在纏繞著,那頭髮為何是這樣的飄飄然呢?等一下跟大家說!

 

這大紅色的房間果然很沉膩,沉膩到應該要有個大師捧水晶球一同坐在房間中的感覺!於是所有編輯們開始拿起相機猛拍照,因為這房間的氣氛太微妙了!

 

我們從右邊開始!桌上所陳列的都是今天要發表的新品,公關─大家都很熟的史黛拉小姐也一邊跟大家解說著。 最令人注目的還有這匹特別商借來的古董馬道具,讓人想起坐上旋轉木馬般的感覺,我想史黛拉小姐更想做的,是將整個旋轉木馬座台給整個搬到現場吧!

 

第一關叫“果香+花香+神秘甜香,如熬煮過的紅色魔法魅藥”,我們來到紅色夢幻魔法露區,這是一瓶帶有甜美覆盆莓般香味的香水,然後從果香開始變成花香,最後還有楓糖味喔!(奧大我不小心晃動了)

 

史黛拉小姐還特別訂作了皇冠形狀的試香卡。

 

更清楚更漂亮的紅色夢幻魔法露在這邊啦!

 

接著我們來到宴會公主睫毛膏(第二代)區,史黛拉小姐今天也用了這款產品,不要以為它會很奇怪喔,用起來還挺可愛的,只要在睫毛前端給它刷一刷的,眼神就會變溫和。

 

宴會公主睫毛膏系列的特色就是纖維多,然後什麼都能防,水、油、淚等等都不怕。

 

接著是只有這時才買得到的魔幻光感指甲油透亮的粉紅色澤,閃爍著滿滿紅色亮片。

 

當天日編米小卡也試用了,擦一層跟兩層的顏色,完全是不同的“風味”。

 

史黛拉小姐今天也做了很沉迷的性感打扮,反正我的網友們都已經認識她了吧!

 

然後史黛拉小姐秀了一個很讓台灣人羨慕的玩意兒給我看!這是戀愛魔鏡跟日本的i phone一起合作的小遊戲。

 

點進去後,會有這次形象圖中的麻豆…跟好多彩妝品一起搖搖晃晃的畫面喔!而且手機怎樣動…她們就會怎樣搖擺真的很可愛喔!(因此麻豆的頭髮才會是飄飄然那樣)這張照片很明顯的…手機有擦一下,哈哈哈哈!

 

然後玩一玩,還可以去抽Haagen-Dazs覆盆莓口味的冰淇淋,台灣一定也很想跟進吧!但沒有ㄋㄟ。

 

參觀完會令人沉膩的小房間後,我們來到另一間一樣是大紅色的宴會廳。

 

吧台準備了好多可口的…紅色的小點心。

 

每一款小點心都參照著今天的主題喔!

 

桌上也擺放著今天的三款主角。今天的活動就在吃吃喝喝中完成囉!就好像提早的度過了耶誕小派對!

 

回家後,我就來用用紅色夢幻魔法露

 

它整個是玻璃做的瓶身喔!而且有漂亮的LOGO印記在瓶身上!

 

這部份就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像指甲油的蓋子上也會有,會讓人有“這東西應該很貴”的感覺。

 

因為要熬煮紅色魔法魅藥,所以需要帶有魔法的攪拌棒,也果然設計成這樣的可愛感覺,然後如同使用香水一樣的輕點到肌膚上,完美!

 

前幾天在公車上巧遇史黛拉小姐,我還問她這批限量品都還買得到吧!深怕一PO文之前都已經完售,寫限定品的分享文都弄得我好緊張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