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OPI指甲油,它的好用、它的漂亮顏色、它每一季推出的多樣主題等等,這些都不用說,我就直接來講秋冬的最新色吧!這次的主題是“瑞士系列",說來奇妙,瑞士能用哪些元素來變成指甲油的主題呢?我其實不知道也無從想像,瑞士我想到的是高山、雪山、牛奶或小蓮(卡通角色)吧!

 

因為OPI希望今年的秋冬就算再冷也需要點快樂因子,但到底全世界哪一個國家的印象最可以讓人充滿快樂感呢?原來丹麥跟瑞士人都很快樂,瑞士人的快樂時間更長達63.9年之久,表示如果你只活動63歲,你這輩子都沒有不開心過耶,想一想還真令人羨慕。

 

也為了這次的新系列,OPI在北好萊屋自屬的攝影棚內完成了這些形象照。

 

我這次入手的顏色名字很有趣,叫─Yodel Me on My Cell(找我就喊Yodel),Yodel是指約德爾調,一種瑞士高山居民之曲調,用快速及真假嗓音的方式來反覆唱著一首歌曲。而此款指甲油顏色則從Yodel歌者身上的服裝取自靈感。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這款深藍明度也比一般深藍高,好像加入一點點很少很少的白一般,雖然是秋冬色但有快樂感覺,果然有快樂因子存在。

 

秋冬就算較少機會穿露趾鞋款,我一樣都會一起擦腳趾甲油,一方面習慣了,一方面有時還是會有可能需要脫鞋的場合,所以還是一樣要擦。

 

這次的系列顏色相當多,但我想特別再推薦這些顏色,尤其一定要有一款墨綠色指彩。這一款是Cuckoo for this Color(布穀我你要的顏色),Cuckoo意指杜鵑布穀鳥,在英國被認為是報春鳥,布穀鳥的顏色和此款指甲油顏色相近。曾有一說:「布穀鳥叫聲,是治療你難過的良藥。」

 

紅色也要有一款,但不要選正紅色,這一款紅就很棒,它叫Just a Little Rosti at This (來一點焗烤)。瑞士融合了多種歐洲文化,其料理也因此深受影響,料理的風格與特色因與區的關係而分為三類,德式、法式以及義大利式,而Rosti則是指將煮熟的馬鈴薯切成絲狀,之後再將之煎成大塊的餅狀。而Rosti在這則是代替了同音Roasted“烤”的涵義。

 

然後這一款好優雅的The Color to Watch(你令我屏息以待),準確的時間、精密的機械、優美的造型、身份的象徵、高貴的價值成為瑞士鐘錶文化的特徵。瑞士鐘錶文化以完美無瑕的品質,頂尖的技術成為世界鐘錶工業的奇葩,瑞士工業的驕傲。瑞士錶每一支的都如此紫丁香色的指甲油,優雅而低調並令人屏息以待。

 

另外我還要力推這款顏色,也是紅色但相當不一樣,名字叫The show must go on。它雖然是紅但還帶有一點點熱情的橘。 The Show Must Go On!這一款色受到Burlesque(Cher與Christina Aguilera主演)這部電影狂放、誇張的戲服和大膽、奔放的舞蹈肢體動作啟發,OPI於今年年底上市了12款與電影密不可分的Holiday限量新色。這部電影在明年一月也會在台灣推出喔!

 

這樣可以看到它的質感,擁有很漂亮的金屬光澤。

 

這樣看會更清楚。這款顏色有一種紅磨坊一般的感覺,性感又熱鬧。

 

雖然它是紅色,但一樣能讓手部肌膚有變白的感覺。

 

近看可以感覺到高雅性感的閃光。

 

用在腳趾甲上也非常的漂亮。這款顏色我真的相當推,是今年我遇到最吸引我的顏色,如果你一定要有一款紅色的話,絕對是這一款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