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蜜真的好多好多,也因為最近我熱愛唇膏的關係,對唇蜜比較提不起興趣,但這一款一定要講一下,因為除了顯色度很不錯外,它也等於是保養品,如果說成分中含有92%精華液,它就真的很像是有顏色的保養品,在上妝的同時可以保養雙唇,等回到家卸掉唇彩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唇部肌膚變膨潤,又或者中午補妝時其實就會發現了。

 

這次DHC推出新款的水漾光透唇蜜,它總共有5種顏色,奧大我入手了RS08PK05,而且不管任何品牌的唇部產品,都可以先選RS起跳的色號,當然不是這種編碼的另當別論,但很多品牌都有RS色係,這款色係適合所有膚色及唇色,而且只要一使用都會被詢問。

 

它的瓶身是這樣的設計,透明的可以觀察到使用量,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透明瓶身的彩妝保養品。

 

DHC最近的彩妝品都是這樣的圖樣設計,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水漾光透唇膏也是一樣的設計。

 

然後這刷棒真的很特別,雖然新聞稿上沒有多加說明,但一用就知道很不一樣,因為唇蜜的棉棒設計大多都短短的,要進進出出個幾次才可以將雙唇塗滿,也許是我的嘴唇比較厚啦!但真的就是會這樣。但DHC這一款的棉棒特別長。

 

側面是像這樣,所以抹上雙唇上的感覺超級符合雙唇工學,只要有用過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因為較長…所以用量一次剛剛好,也因為側面是薄薄的設計,可以在雙唇上變化各種彎度,幫你將唇彩畫好。

 

像這樣…我先用PK05示範,不管畫到哪一個角度都超好用。而且成分中有個東西叫拉提薄膜,一抹到雙唇的瞬間,那薄膜會去將唇紋凹槽下的肌膚給吸起來,所以同時幫你改善唇紋的問題,也會讓唇紋看起來不明顯,這是新的科技。

 

其實傳統的唇蜜會黏呀…會暈呀…反正現在的新品也都不會這樣,包括DHC這一款,所以就也不用多做說明。

 

PK05的圖片是這樣子。

 

剛剛有說過…比起PK我更喜歡RS,所以這個顏色是RS08的效果,其實這兩款我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但RS08還是深一點,色感高一點。

 

RS08是這樣子的感覺,但產品實際的顏色都漂亮許多,哈。

 

總共是這5種顏色。PK04PK05OR06RD07RS08。我剛剛上去官網看一下資料,本月因為是新品的關係所以有折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