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PARITUAL這個品牌,我一直到VOCE中文版創刊後才有機會認識他們,也因為創刊後沒多久,SPARITUAL團隊就參與了VOCE辦的讀者活動,我才進而知道這品牌ㄔu指甲油很不錯,其實還是一個以手部保養為專門的品牌,商品更是齊全,還有針對身體肌膚的保養品項,而且他們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這期的VOCE雜誌中,編輯訪問了10位拍攝過VOCE單元的麻豆,連麻豆都推薦他們家的身體油,所以應該更要來介紹一下啦!

 

SPARITUAL這次首次與美國洛杉磯塗鴉藝術家─Alex Kizu合作,以都市女子風貌為主題設計了共12款的指甲油新色,這張圖也是特別繪製的,這當中充滿了這次甲彩的顏色,而且他覺得都市女性是多面向的,因為長期處於家庭、工作、個人這三種角色中,也因為擁有這樣三種角色,因此也構成了完整的女性形象。

 

全部的12種顏色加上Alex Kizu所繪製的圖像,就算已經進入秋冬還是感覺相當亮眼吧!其實這組新色正是於秋天推出的,但熱情的氛圍不會因為秋天而改變。

 

奧大我入手的顏色為Looking Glass奢華銀光,冬天用這樣的顏色挺有銀白雪的感覺。SPARITUAL指甲油的外盒設計也很漂亮。

 

它算是單價較高的專櫃價格,一瓶要NT500,但除了不含致癌物質DBP,更受到眾多頂級沙龍指定使用。光是看瓶蓋不滑手的握柄就有高級感了吧!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手指會發亮一樣。也因為是這樣頂級的指甲油,所以快乾、不臭、刷頭好用等等該有的標準都是有的。

 

另外今年冬天我還力推這幾款色,Flashback霧橙霓虹,跟一般的橘色很不一樣。 Imaginarium粉瑩幻境。也較不同於一般的桃紅。

 

Imaginarium粉瑩幻境。我喜歡這款好像加了點白色的紫。

 

Crystal Eyes海洋之心。不覺得這款藍色很可愛嗎?

 

Optical Illusion精萃橄欖。我還是很力推冬天一定要有墨綠。

 

想知道哪買?或想要去做手部SPA都可以上網搜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