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班族都知道,叫便當這種事情有時候要靠運氣,在捷運口不是也都會拿到很多“便當可外送”的傳單嗎?節目上也常聽到全民大悶鍋多重視便當這件事,我們相當的可以理解,在拍攝雜誌的攝影棚中也都會有一本外送餐點秘笈,好不好吃?就真的看大家的經驗了。

 

每個月奧大因為VOCE印刷…都會進印刷廠一回,期待著的就是當天的便當是什麼?但印刷廠雖然很多廠商會來但並沒有外送餐點秘笈,就看當時的業務或印刷廠的行政怎麼推薦囉!之前我們經常會點“溪仔邊烤肉飯”,因為比較不會踩到地雷,但最近好像換個口味,但也真的衝到了好好吃的餐點。但店家的名字我是真的都忘光了,總之是來自土城地區的囉(如果有人一看便知道…可以上來留個言給大家)!

 

如果有豬腳便當我是一定點的,但踩地雷的機率最高,還有控肉飯也一樣,好吃跟不好吃之間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這時應該有很多人猛點頭吧!但我當天賭對了,這豬腳雖然不能跟台北四平街的豬腳比,但在便當界來說算是相當好吃的了!

 

豬腳底下鋪的是好多好多的各種蔬菜,挺均衡的真的。

 

另外同事點的是鰻魚飯,這可無法跟豬腳比呀!

 

另外有一天、同事幫我點了該店的招牌,但我相當緊張,因為我無法相信別人的眼光,尤其是幫我選食物這件事情上,我完全不相信別人,但餐點一來我的媽呀!好吃!是牛肉咖哩蛋包飯。

 

咖哩的牛肉片多到真的吃不完,如果還有一碗白飯,就可以再多吃一餐。

 

蛋包飯以便當的等級來說也很不錯,因為它至少沒將蛋皮煎到全熟,還有一點生生的就起鍋了算有用心。

 

同事點的是這個,也是無法跟牛肉咖哩蛋包飯比的一般般蓋飯。

 

有一天看印刷時好冷,大家內心開始嚮往吃鍋料理,而這一家也沒讓大家失望,還被大家訂為定番外送款,因為他除了選一個主鍋外還可以加點配料,配料點太多就會另外再幫你包一碗很誇張,因為當天沒想到這兩大鍋是我的一餐,但是喝著熱湯後就感到療癒到了內心。

 

其實工作就是這樣,不管再辛苦如果能好好吃一餐再工作,心情整個會振奮起來,美食真的是一種可以讓人馬上轉換心情的好多西,吵架中的情侶也可以帶對方快去飽餐一頓,飽了也就不氣了。我是這樣啦…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