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這個象徵皇室、頂級、尊貴的奢華色彩,從來沒有在伸展台上缺席過,在曼妙的模特兒行進間,隨處可見金色蹤影。金色與飾品的完美合體,更是今年秋冬一大時尚重點,所以嬌蘭的2010聖誕限量彩妝當然也要以「拜金女王」形象表達時尚主張。這張主視覺除了身後燃燒的火光令人感到溫暖外,中間的主商品也是這次的主打─「燦金香體粉」。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去年耶誕也同樣推出了香體粉限定品,賣翻天!

 

當天的新品發表活動於東區的合歡咖啡舉行,雖然是大白天,但嬌蘭將會場弄得好像夜晚安般並充滿金色氣息,看這入口處的陳列就可以知道今天的重點。

 

大家先行到小房間中,欣賞一段特別的影片,因為今天同樣要推出IDYLLE甜蜜情人淡香水第二支新品,所以當天的活動分兩個場子進行。在這房中間則充滿了保加利亞玫瑰的清新香調。

 

這款新香的上一代是淡香精,這一款則是淡香水,算是些微的改版。

 

外場也為「拜金女王」耶彩設置了好多體驗桌次。

 

合歡咖啡也準備了可愛餐點,在這氣氛下真的挺像吃耶誕餐。

 

「拜金女王」耶彩的部份就在外場展開!

 

嬌蘭的特派彩妝師─有趣的老師接著為大家示範「拜金女王」彩妝。

 

剛剛有跟大家聊到「燦金香體粉」這支商品,加上這回的耶彩處處充滿著蜜蜂,而這蜜蜂圖案可是代表著皇室精緻瑰麗的蜜蜂狦芊C而「燦金香體粉」的包裝就是這款香水的復刻版。這是1853年…老嬌蘭先生獻給法國皇室拿破崙的皇后尤金妮的結婚賀禮,叫帝王香水,瓶身是由當年的香水瓶大廠Pochet & Du Couval打造,瓶身精巧的佈滿帝國的象徵:蜜蜂,多達69隻,而且一一以手工鍍上細緻黃金。所以你們說這款「燦金香體粉」該不該收藏?

 

「燦金香體粉」同樣有69隻蜜蜂停駐其上!內含細緻的古銅金色粉末,讓髮絲、臉龐及身體微微閃動著優雅的光芒,還帶有淡淡的紫羅蘭花香。輕輕在空中噴撒後,讓燦金香體粉落在身上的性感部位,主角就是你了!

 

然後還有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拜金款,盒面上除了原有雕花,更停駐了一隻象徵法國皇室的金黃蜜蜂徽記浮雕,內含六色蜜粉球特別調整為更適合派對妝容的色澤,同樣有淡雅紫羅蘭花香,想要打亮或當蜜粉使用時就用鬆一點的蜜粉刷,想當腮紅就用密實一點的腮紅刷。

 

這是幻彩流星蜜粉餅╱拜金款,外型極致奢華時尚,鑲有流星般的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內部的粉體還有一隻隻蜜蜂徽記浮雕,有修飾膚色的紫羅蘭色,能打亮的極光白,及能提亮疲憊膚色的粉紅。

 

這是拜金女王四色眼彩盤,由拜金色、迷霧紫、煙燻紫與星空黑色組成四色眼影,眼影上竟然也停駐了蜜蜂以及帶有阿拉伯風格的蜂巢裝飾壓紋!

 

如果想畫出基本眼妝,先用眼線筆或星空黑畫出上眼線,以強化眼型;用拜金色塗滿整個上眼皮,直至眉毛下方;用迷霧紫從外眼角暈染畫至上眼皮中央(向上圓弧狀畫法);最後用煙醺紫由外眼角沿著上下眼線的位置畫出躺臥的V字型。

 

如果想畫出煙燻眼妝,可以先用眼線筆或星空黑畫出上眼線,再用(左下)迷霧紫從外眼角畫到內眼角,塗滿整個上眼皮直至眉毛下方…接著在上眼皮疊上(右上)煙醺紫,從外眼角以圓弧狀暈染至內眼角,塗滿約3/4的上眼皮;最後用拜金色點在上眼皮正中央,然後向外眼角及內眼角暈染;再來用星空黑沿著上下眼線的位置畫出倒臥的V字型即可。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釉╱拜金款,擁有雙頭、雙色睫毛釉特色,金色彈力睫絨還能作為眼蜜使用。使用方法為:以黑色睫毛膏刷出眼睫濃密捲翹神采外,用金色眼釉輕輕點綴在睫毛尾端,讓眼神更為自信迷人。

 

Kiss Kiss吻鑽光唇膏的限定色為363玫瑰金及#323拜金紅,2010聖誕彩妝推出的限量版外型以代表皇室的金色呈現,外型顯得更加奢華,充滿聖誕氣氛。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也是聖誕彩妝限定色(#64女王紅),在內部鏡身上多了皇家的蜜蜂徽記,象徵品牌的「g」標誌也變成代表皇室的金色,顯得更加精緻頂級。

 

最後還加入了保養品一枚,這款拜金女王燦顏精華,在本期的VOCE日本單元中,中也會大大的分享心得拜金女王限量包裝版本,像是一支女王權杖,有著皇室徽章「蜜蜂徽記」裝飾,10顆膠囊包裝,方便外出攜帶、隨時使用。而且是派對上妝前密集修護提亮的膚況急救聖品喔!

 

我覺得基本上限定品就是這樣,你必需在品質及包裝上都要能達到吸引人的效果,也因為最近的天氣又變冷了,除了大紅色之外,更想要接收金光閃閃的氣氛,於是跟大家分享嬌蘭囉!最近也在使用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及Kiss Kiss吻鑽光唇膏,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奧大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