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使用時尚色繪的耶彩了,但還是要先將很棒的秋冬彩先交代一下吧!尤其是尚質唇膏被網友給誇獎了,但我到現在都還沒跟對方公開色號,真是抱歉。時尚色繪這次推出的品項很全面,因為除了彩妝,還包括�前乳、修飾乳跟遮瑕霜,因為先將底打好…妝感自然就乾淨漂亮是時尚色繪的原則。

 

有關彩妝的部份有這幾款,左起為尚質煽色眼影、濃密睫毛膏、濃密睫毛底膏及速乾眼線液、尚質唇膏。

 

時尚色繪的眼影我已經使用好多種了,這次的尚質煽色眼影由三種眼影盤組成,有光亮色調、鮮明色調與深沉色調。

 

品牌任為這三種不同色調的組合,是為能變換出更多不同眼妝的三種顏色,而且總共有七種組合。

 

時尚色繪眼影最出名的就是“如絲般”質感,粉質很細很軟綿,輕輕一沾就相當顯色,這就是時尚色繪眼影的特色。指腹一沾、是什麼色就是什麼色。

 

簡單的將中間鮮明色調刷在整個眼窩就已經很亮。我入手的也是平常不太會使用的綠,但我知道好多網友喜歡這款顏色。

 

接著再用深沉色調刷在眼褶的地方創造深邃感。

 

然後說真的,如果睫毛天生就不長不多的人,真的可以選一支好用的濃密睫毛底膏來用,因為它改善睫毛的幅度真的很大,只要像這樣先刷一下。

 

再用濃密睫毛膏簡單刷一層就好了,如果因此受惠的人會真心愛上睫毛底膏吧真的!我其實就很喜歡,不要覺得麻煩…就真的效果不錯呀!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恐怖還是看一下效果吧!

 

再來、我之前跟大家說過,今年的很多眼線液都好好用,包括這款速乾眼線液。

 

它中間有個卡榫,只要將它抽掉一推緊,就會有“波”的一聲,眼線液於是開始流通。

 

然後這一款產品是用按的,會有點ㄎㄚ嚓聲。

 

原本無色的刷頭…

 

就會冒出眼線液,習慣用這方品的人都已經很會控量了,但這款按一下即可使用,我想就算沒用過的人都可以上手吧!

 

我真心喜歡這款速乾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加上好握好畫,我算生手、因為我偶爾才試一次妝給大家看而已都覺得超好畫。

 

另外…我的熱愛品,尚質唇膏。這回多出五款新追色,它雖然不是很主打確是我內心的大主打,因為顏色真的太漂亮了。明顯但不誇張,紅但優雅。

 

這款口紅質地亦相當相當的飽合,而且這樣的顏色、這樣的質感,徒手也很穩。

 

口紅表面雖然有霧霧感,但塗上去的真正質感正如我的雙唇那樣。

 

不得已…又拍下醬子多美唇照,今年入手的口紅真的好多好開心!色號為 (RD734)!  

時尚色繪耶彩…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