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大家都推出好多華麗又精美的彩妝品,艾杜紗則是為了肌膚最容易出問題的12月分推出保濕的限定商品,有保濕噴霧、有北海道限定的護唇精華液,還有限量的親親甜心護手霜,這三樣產品可以幫臉部肌膚、雙手及唇部這三處很脆弱的部位,度過刺冷的寒冬。雖說是寒冬卻也一點都不凍人…但這三樣保濕神器可是在冷氣房中工作族群的必備,不覺得辦公室一年到頭都像寒冬嗎?

 

【給熱愛手部保養的你】

 

這次推出很可愛…不同於條狀包裝的限量親親甜心護手霜,而且有草莓、葡萄、西洋梨等三種香味,哪個顏色搭配怎樣的香味…應該不用跟大家說明了吧!

 

這款護手霜的容量為27g,是一款跟護唇膏同樣得隨身攜帶的法寶,而且它特別設計成蛋糕的樣子,讓使用的心情也會很好,奧大入手的這款紫色當然就是葡萄囉!很少有這種味道的護手產品耶,所以用起來的感覺也會很像甜點。

 

蓋子上一沱沱的是蛋糕上的奶油,真有趣。

 

除了玻尿酸、夏威夷果油、精製蜂蜜、甘油等成分外,還特別為手部肌膚的瞬間明亮需求,多添加的淡粉紅跟金色的明亮提升珠光,這也是一般護手產品不會想到的,但說真的…我一開始使用時想說,這看起來很可愛的限定品…會不會只是外表漂亮,而且艾杜紗之前好像也沒推出過護手霜,但一用…是個很值得一推的質地,你們知道的嘛!好用意指它具備消費者們對護手霜的需求,還多了可愛的包裝跟香味,這樣。

 

【給臉老是突然會乾得不像話的你】

 

常覺得一到某個環境或某個時間點,臉就會開始乾乾繃繃的嗎?或者會開始脫妝跟脫屑,反正易乾肌膚都會產生這類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有時就算早晚的保養再認真,肌膚如果屬於易流失滋潤度類型,或不易吸收保養品類型,總之就會出現上述的問題,但隨時補充保濕噴霧大家也都知道,但艾杜紗推出了更不同於以往成分的水漾保濕噴霧。

 

給大家看一個我最喜歡的食物實驗,我最熱愛的海苔只要一加水就會膨漲回原來的樣子,就算原本已經被曬乾成那樣,一加水頂多只是變大,但為何海帶一加水…連同它原本黏黏滑滑的質地都會一起回來呢?那就是海藻醣,所以水漾保濕噴霧中就加了這樣的成分,所以乾到不行的肌膚不會只是純加水,加的是更不一樣的水。

 

反正用法也很簡單,感到乾的時候就噴,噴完後用手輕輕的拍一拍壓一壓,有妝在臉上沒差,本來快要掉的妝也會因此又貼回去,而且除此之外,水質本身為添加礦物質的100%精製水,所以可試試喔!

 

【給想加強唇部保養的你】

 

說真的…唇部肌膚完美…擦任何質地的唇膏都會很漂亮,不然有些一擦反而到唇紋變明顯就相當流淚。艾杜紗的唇部保養精華液都挺受好評的,這次推出的這一款更強,連最冷的北海道消費者都熱愛,那你說呢?

 

怕乾…它有玻尿酸Na、蜂蜜、甘油,怕曬它有SPF18PA++,怕雙唇不夠紅潤它有可幫助血液循環的葡萄糖基橘皮柑。所以想到就擦,睡前也要擦,上唇膏或唇彩前也擦,不要讓雙唇有任何乾燥不堪的機會,夏天也是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