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的Ritz的酒吧裡,我看到了許多紅唇女人在紫鵝絨牆壁前無比性感的優雅姿態,今年聖誕節,一起放縱一下吧!    fromBobbi Brown

 

其實…我示範過漂亮的紅唇妝效好多次,就算大家都覺得真的很好看,但很多人還是覺得紅唇就像時尚秀一樣…好看不實用,或者原本就不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的亞洲人,更是不想塗上"真的好漂亮"的紅唇,就算覺得自己應該挺適合還是會害羞,那…就利用各種特殊的節慶來使用紅唇吧!而且還有哪一天比耶誕更合適呢?

 

BOBBI BROWN的浮華金迷耶誕彩妝,可以讓你擁有多種風貌,想走唇妝派或煙燻眼妝派皆可,也可以使用金色眼線筆勾勒出貓眼妝,但雖然大家都覺得女人分為眼妝系及唇妝系兩大派系,但Bobbi認為,化妝就是要能依照當下的心情,隨心所欲才是最有趣,就算有煙燻不好配紅唇的道理,但如果你的個人風格挺適合,其實也可以這樣。

 

奧大我入手的是浮華金迷眼彩盤光燦防水眼線液

 

這次的浮華金迷眼彩盤分為紫紅、金褐藍紫色三種色系,奧大我入手的是藍紫色,並以巴黎麗池酒店…華麗而浪漫的氛圍為靈感。

 

這其中有三種不同質地的眼影,前三款為一般眼影,但分為粉霧質地加金屬光質地,就算只互搭這三色也可以形成漂亮的煙燻妝。

 

然後最右邊的形狀很不一樣,是突起的深色眼影,這是全新研發的持久眼彩釉乾擦時…可呈現漂亮飽和的金屬光,濕擦可以畫出更飽和的眼線。這是Bobbi在一次摩洛哥的旅行中,被當地充滿強烈色彩的牆面藝術、編織及人們臉上的彩妝所吸引,因此採用燒陶的技術來製作持久眼彩釉

 

另外還有我也很力推的Sultry金褐色系。

 

Smoldering紫紅色系。

 

我先使用左二的眼影打底。

 

再用左一的白色畫一點眼頭,最後用持久眼彩釉畫在眼摺部位。如果有使用眼線習慣的人,或晚上需要加上眼線來變妝的話,就可以直接帶這一盒出門。而且並非每一款眼影都可以濕擦,有特別說明"可以"的產品才是真的可以。

 

接下來是Glitter Liquid Eye Liner光燦防水眼線液,奧大入手的是金色。

 

這是以獨特的透明膠狀材質結合大小不一的珠光亮片來設計,筆尖是很軟的材質,所以畫眼線可以跟拿筆一樣簡單,也很溫柔。

 

你可以單畫一道顯眼的亮片眼線,或是直接在它未乾前用指腹將它塗滿整個眼窩,會超有耶誕氣氛。

 

另外還有銀色的,但我推金色。

 

剛剛Bobbi不是說了,紅唇是一定要的,所以特別幫大家設計兩款紅色的唇膏但質感不一樣。像這一款金屬光燦脣膏為好萊塢紅,帶有金屬光亮片,是一款帶有冷色調的紅。

 

另外一款悅虹唇膏為寶石紅,紅色中帶橘色調,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擦上之後搶眼卻不誇張,所以想入門的你就選這一款囉!

 

有關耶誕的跑趴專用品,大家所推出的不是華麗款就是適合跑趴的便利款,請試試BOBBI BROWN的浮華金迷耶誕彩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