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情況是這樣的,在使用這品牌的身體乳之前,大家都先測驗了肌膚的保水度,大多媒體編輯們的測試質為32,奧大我的測試質為驚人的38,優等是40…所以32算是較乾的肌膚,而我基本上是早晚都用身體乳的人,尤其是最近這幾天有點冷到發寒,光是一進到會場…產品經理Chloe一碰到我的肌膚就知道測驗質應該不錯,有保養真的有差…但還有空間喔!居然還可以更好喔!

 

沒錯!當天我是去參加了妮維雅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新品發表派對,場地是在飯店的套房中舉行,整個很像女孩們的下午茶聚會一般很輕鬆自在。

 

現場也陳列了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新品,有400ml250ml兩種,但對我使用妮維雅身體乳的經驗來說,請大家都帶大罐的比較不會後悔,基本上使用身體乳也是不能省的。

 

派對開始時,我們先進到房間欣賞情境秀,這位女孩隔天要約會,所以肌膚保養一定要做足,因此洗完澡後…身體微乾時擦身體乳保養效果最好,剛好把滿滿的水分包起來。

 

然後蓋上被子舒服的入睡,還有清新的花香幫你舒眠。

 

接著今天的神秘嘉賓突然的出現了,是可愛的柳燕老師,她今天來到現場要教大家有關使用身體乳的好多方法,而且非常強調使用量一定要足夠,所以選擇有效又大罐的產品最不心疼。

 

邊解說的時候…行銷專員Eric也幫大家準備了很多資料。

 

簡單來說,肌膚的細胞膜上有一些掌管水分進出的蛋白質,水分進出得經過渠道,如果渠道不多,表示水分進出的機會也不多,肌膚就算使用保養品也會效果不張,因此這款身體乳中添加了HYDRA IQ水導入機制,可以讓細胞膜上的渠道變多,肌膚的水感度就會更高了。

                                             

接著柳燕老師教大家居家使用身體乳按摩的方法,都是由離心臟最遠的一端往裡按摩,針對需要特別雕塑的部位更可以加強。

 

接著聊到女生最容易水腫的腿部有幾個重要的穴道,邊按摩邊刺激穴道,不需要多花時間還可以達到更好的舒緩效果。如果將一些手技養成習慣了,自然每天就都會這樣做。

 

我要特別說的是,大家原本測量肌膚保水度的數字都是3032,但用過極潤修護潤膚乳液後,都可以到達40,而且是使用過後再一下下才去測量,想想看最近這幾天的氣溫,如果沒有讓肌膚披上這一層身體乳怎麼得了,另外我一開始測量的肌膚飽水度不就已經是38了嗎?想說我使用後應該空間不大,我還刻意一抹上乳液馬上測看會不會暴衝但還是38,後來跟大家聊一聊天後想說拍一下肌測的照片,這時居然變40,這代表什麼?細胞膜上的渠道真的變多了,剛擦上還好,擦完後過一下下保水度反而更高,這就是厲害的地方,而且現場的大家都覺得使用後在肌膚上的滋潤度不是油…而是一種很飽滿的水感。

 

在門口的地方還特別設計的拍照區,最後還有一個小橋段,就是跟柳燕老師合照。

 

妮維雅還特別準備了拍立得相機。

 

我還特別拍了兩張…嘿嘿,一張跟柳燕老師,一張跟產品經理Chloe,還在上面畫了可愛的塗鴉,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吶!

 

其實妮維雅的身體乳,每一代我都在使用著,E先生也跟著一起用,而且壓頭設計真的很方便使用,加上單價低…效果優…大量用一點都不心疼。如果一到冬天…肌膚就特別乾的人一定要試試,對我來說…這一款真的是妮維雅身體乳中,很值得推的一款新品。

 

因為瓶身都差不多,所以請認明這個標章─HYDRA IQ水導入機制。

 

還有250ml的產品,但請買大罐的。

 

另外還同步推出這款護手霜,跟身體乳是姊妹組合,同樣也有HYDRA IQ水導入機制標誌,使用時帶有很淡很淡的花香,質地較濃所以修護力較高,使用後會有戴上隱形手套的感覺,而且手是滑滑潤潤的不黏膩。

 

另外還推出兩款天然植萃潤唇膏。 這一款使用了牛奶蜂蜜精華,具加強滋養修護效果,但味道一樣很淡很淡,所以不喜歡潤唇膏太香的人會喜歡。

 

使用起來的質感是較密實的那一種,但滋潤度夠…不過油…用量也比較省。

 

另外這一款含洋甘菊金盞花精華,具溫和舒緩效果。

 

這兩款潤唇膏的顏色都跟包裝一樣,不是白色的,我喜歡,包括它霧面半透明的蓋子設計也很優雅。

 

以上就是妮維雅這次推出的抗躁新品,都已經是這樣的氣候了,如果洗完澡跟出門前還沒有使用身體乳習慣的人就太可怕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