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就是耶誕夜了耶!!最近奧大我都在發耶彩訊,所以氣氛很有吧!雖然說現在給大家分享有點晚,但我昨晚在捷運站中聽到,好多人都還沒買耶誕禮物啊!所以每一年都推出好多耶誕禮的歐舒丹最適合了,因為都已經幫大家組合好,連現成的耶誕包裝都已經準備好,所以還沒幫另一半、或派對上的好友挑禮物的人,快點到歐舒丹去逛逛,因為今年的新品相當的耶誕。  

現在起到113期間,歐舒丹推出各式節慶香氛身體保養新品,都有搭配充滿奇想色彩的聖誕精美禮盒、禮袋喔。

 

開頭…照慣例先跟大家說個故事,因為這次歐舒丹的主題為雪白玫瑰,原因是這樣來的。『歐舒丹為歡慶節日到來,香水商人前往新的土地,尋找屬於節慶的香味。旅途中,他經過了一處奇特的森林,驚喜的發現一顆巨大神奇的樹木,環繞著美麗繽紛的緞帶,樹上充滿美妙的芳香植物。香水商人為擷取如此獨特的香味,迅速沿著梯子往樹上爬,忙碌地穿梭在樹枝之間,採集最棒的芳香植物,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其中最令他著迷難忘的香氣,是來自如鵝絨般柔軟雪白的玫瑰,在冷冬中綻放出的甜美香,於是將這美麗花朵永恆芬芳,調製成完美獨特的聖誕香氛,並賦予了她一個充滿詩意的名字-冬日玫瑰。

 

今年聖誕推出一系列限量的身體沐浴保養新品,包含身體霜、沐浴乳、角質美體霜、護手霜及沐浴皂,都是限定品喔!

 

奧大我非身體霜不用,冬天更是照三餐在擦,因此才可以擁有飽水度高達38的肌測質…所以我入手的是這款冬日玫瑰身體霜,這次的包裝設計很冬天,因為之前都是大紅色的,這次因為冬天下雪般的氛圍,加上大面積的白色來搭配。

 

這朵在雪中的玫瑰花是不是有點辛苦,哈哈!但又覺得它充滿了靈氣一般。

 

歐舒丹的身體霜質地我不需多說,因為使用後的吸收度及如絲緞般的觸感相當令人著迷,去年的耶誕限定我很捨不得的用完最後一芍,好在又可以入手冬日玫瑰身體霜。另外歐舒丹很喜歡將珠光亮澤粒子加入節慶限定身體乳中,這是歐舒丹小小可愛跟堅持的地方,因為熱鬧嘛!也因為冬天在雪中一般,這款玫瑰香比起之前的更低調沉穩淡雅,不甜膩很溫柔。

 

冬日玫瑰沐浴乳

細緻綿密的泡沫,能溫和洗淨全身,豐潤乳狀質地與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提供肌

膚自然保濕潤澤,讓沐浴後的肌膚享受被玫瑰甜美芬芳縈繞的愉悅與舒適。

 

冬日玫瑰角質美體霜

乾冷的冬天會使肌膚的代謝更新變緩慢,堆積在表皮的老廢角質也會使肌膚變的

黯沉粗糙。以天然溫和的糖晶去除老廢角質,向日葵籽油、水解植物油使去角質

後的肌膚,能維持滋潤保濕,檸檬及葡萄柚精萃,提升膚質的光滑與亮澤感,使

肌膚煥然一新,充滿活力與芳香。

 

冬日玫瑰護手霜

讓桃紅色包裝的護手霜隨時帶給妳快樂能量!富含乳油木、葡萄籽油與大馬士革

玫瑰精華能防護並柔潤雙手,就連心情也隨著手中的一抹玫瑰香而感到愉悅。

 

冬日玫瑰沐浴皂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並以植物天然的發泡成份,輕輕搓揉即能帶來柔和細緻

的香氣泡沫,溫和洗淨肌膚而不感到乾澀,淡雅的玫瑰芳香,讓人一掃整日下來

的疲憊與壓力。  

接下來是很划算的禮物組,因為想說大家選購要看預算,所以我將價格給標一下。

 

型香膏組

三種心型造型的聖誕限量版香膏,結合女生最愛的三種花香調,絕對是對方收到最有心意的聖誕節禮物!

 

四個皇后玫瑰心型香膏10g+橙花心型香膏10g+櫻花心型香膏10g NT1280

 

香氛手霜組

最愛不釋手的聖誕小禮,包含冬日玫瑰、櫻花與橙花三種花香,細緻呵護乾燥的雙手,同時帶來不同芳香。

 

冬日玫瑰護手霜30ml+橙花護手霜30ml+櫻花護手霜30ml NT1080

 

冬日美體組

冬日玫瑰沐浴乳250ml+冬日玫瑰身體霜200ml+冬日玫瑰沐浴皂100g2000組再送 2010聖誕Tote NT2080

 

手霜限定組

乳油木護手霜150ml+冬日玫瑰護手霜30ml*3 NT1900

 

冬日禮讚滿額禮限量贈完即止、恕不累贈)

當日單次消費折扣後滿NT3400,內含任一件玫瑰系列產品或任一活動組合贈: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75ml+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75ml2010冬日玫瑰化妝包+2010聖誕吊飾 快去準備採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