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昨晚的耶誕活動都到哪去玩了呢?基本上奧大我真的很矛盾,耶誕這天如果可以不用加班就已經很開心,所以回到家就跟E先生去散步一下,買菜租DVD,頂多回家再看個應景電影跟喝一點紅白酒囉!但我卻每年記得寄出大約60封的卡片給我的好友們,也因為平常少聯絡,只能用這方法讓人家別忘記自己吧!哈…當然收到卡片也很開心!

 

另外說到The Body Shop,雖然昨晚的禮物應該都已經交換完了吧!但這次12月初推出的限定品也很不錯,也為各位準備了30種適合送人的禮物盒,雖然耶誕夜已經過去了,想送自己或隨時想送禮都可以喔!

 

忘記幾年前首次推出曼越莓耶誕限定品時,那包裝好漂亮,我還用完了一罐洗手乳,後來就一直都有曼越莓系列,因為很受歡迎,今年的曼越莓系列除了照慣例換包裝之外,還加了新配方,身體乳還添加了珠光成分,身體肌膚會閃亮亮!這系列中還多了薰香油。

 

今年還多了「黃金香橙身體香氛系列」,成分中含有對肌膚很好的香橙精油及檸檬酸素,除了橙香…使用時還有一點點香料的味道,類似一點點肉桂或豆蔻。另外還有護唇油喔!

 

奧大我這次入手的是「黃金香橙身體香氛系列」,因為之前已經用過曼越莓,這裡頭有雙效沐浴膠、亮膚乳及滋養霜。

 

這款黃金香橙雙效沐浴膠中說到的雙效,主要是洗澡及當泡泡浴膠使用,除了香橙精油外,還有蜂蜜。

 

這一款是黃金香橙身體潤膚乳,白天的時候可以用這一款,晚上較低溫的時候可以用滋養霜,但如果喜歡身體有亮亮效果的話,就要買蔓越莓身體亮膚乳 如果身體肌膚較乾的人,出門前跟洗完澡後都要馬上用黃金香橙身體滋養霜,上回跟大家分享的椰子口味還記得嗎?容量大可以盡情的使用呀!

 

另外黃金香橙蔓越莓都還有推出護手霜,另外還多了一款香草口味護手霜。我每天會不停使用並不停追加的應該就是口紅跟護手霜了吧!是隨身必備品。上回到日本出差時帶了蔓越莓護手霜,大家都被那香味給吸引了說,質地不多說,今年護手霜的產品都好棒,只要以你的預算跟喜歡的味道、品牌選擇即可。

 

另外還推出了極光星鑽系列耶彩,奧大我入手的是眼彩盤跟星光粉。

 

這款顏色為暮光金,外盒是用再生紙設計的喔!

 

裡面有一款打底用的眼影霜及四色眼影,可變換出多種搭配。

 

我今天先使用右邊的兩種顏色上妝,如果要去派對的話,就可以用左邊的紫色系眼影。先使用右下的眼影後……

 

刷在整個眼窩上…

 

接著再用右上的深色…

 

畫在眼摺的地方就完成囉!是一款很簡單也很隨心所欲的眼影盤。

 

另外這款星光粉為閃耀金。如果在妝效上需要亮片效果的話,我很推它們家的星光粉。

 

它的瓶口很小,慢慢倒出需使用的量比較安全。

 

它的亮片很細,可以用在眼皮及身體任何部位,我光是這樣沾在手背上就已經很牢了,如果想要讓它更持久,可以先用身體乳後再用它。另外…使用在眼皮或眉骨上的話,一定要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來卸妝喔!

 

另外還有亮粉撲、指甲彩、眼線液跟護唇釉。最後歡迎的應該會是有噴頭的那一款亮粉撲,它的瓶身像香水,所噴出來的粉紅色的雲母礦物晶體粉末、有日本櫻花香,可用在臉部、身體跟頭髮,雖然有些彩妝品牌也有推出,但以單價方面來說可以試試這一款喔!

 

祝大家耶誕快樂!『神偷奶爸』這部片子真的好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