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的故事,一定要看看ANNA SUI這次推出的超可愛系列,但ANNA SUI版本的故事會變成『大野狼與小綿羊』。

 

今年冬天,童心未泯的華裔設計師─Anna Sui,從格林童話找到設計靈感,把經典童話『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的角色悄悄放入項鍊與戒指的飾品中,甚至將『大野狼追逐小綿羊』那一幕趣味的生動畫面捕捉下來作成項鍊,只是在Anna Sui的版本中,大野狼與小綿羊都愛吃紅蘋果,所以大野狼與小綿羊都想搶食蘋果。

 

這一款戒指是─《小綿羊露出得意笑容》,其材質皆採用合金、琺瑯、Swarovski水晶、925銀、仿珍珠、樹脂等,讓飾品呈現出精緻華美的飽和亮麗色澤。

 

這一款戒指是─《大野狼咬著紅蘋果》,Swarovski水晶的綴飾,更增添Bling Bling的時尚風味。  

另外還有《大野狼追蹤小綿羊》及《小綿羊想吃紅蘋果》的項鍊喔!

 

另外最近真的好冷,所以ANNA SUI還推出了“安娜愛斯基摩鞋”,這是ANNA SUI首次推出的室內保暖鞋,波西米亞風格中融入東方繡花鞋的巧思,真的很可愛,跨年不外出的話,穿上它窩在家中看電視轉播也是很棒!

 

材質採用極為保暖且質地輕柔服貼的人造羊毛(即亞克力纖維Acrylic Fiber),還帶著毛絨、毛球,尖頭、細長的可愛鞋身造型,好像一雙東方繡花鞋。Anna Sui還特別在鞋身部份巧妙地採用編織手法排出“ANNA SUI”的簡寫『AS.』,一方面把『AS.』縮寫圖形當作鞋身圖騰,另一方面也是紀念她首次嘗試的室內保暖鞋設計。

 

另外還有黑白款可以選擇喔!請愛用這則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