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冷到爆,但想到零下40度的國家,我們這樣算是溫暖了吧!但是想想看各品牌的公關們在這樣低溫的天氣中,還要幫大家寫出春意盎然的新聞稿才真是辛苦呢?流行趨勢預告者的工作就是這樣囉!

 

各家早春的新品大約都已經在一月初開賣,其實話說也只不過剛度過耶誕後才五天,馬上從華麗的金色冬日耶誕變身為春之神還真有點適應不良,但流行總是這樣的,流行不需要對應實際的季節。而丰靡美姬這次的早春新品說真的,我用過好多丰靡美姬的眼影盤產品,這次這一款是我用過最正的,應該這麼說……

 

話說…很多人都誤會了大眼妝的畫法,以為大眼妝就是大濃妝的意思,又或者描著描著就不自覺的會變成大濃妝。早春的丰靡美姬除了要糾正這樣的觀念外,也要提醒大家下眼瞼的彩妝法,所以這次的主打商品中還多設計了「下眼瞼專用眼彩格」。以前也有畫下眼影的技巧,但「下眼瞼專用眼彩格」這樣的點子還是第一回聽到,而且絕對是實用的設計。

 

這次早春的新品為心漾繽紛眼彩盒四色、魅翹濃密美睫膏、心戀晶潤唇膏限定兩色華麗幻�水耀唇晶限定一色。奧大我入手的是前三種新品。

 

心漾繽紛眼彩盒一樣是丰靡美姬盒類商品的設計風格,華麗的限定版包妝加上像鑽石一般的浮雕,從粉餅到眼影盒一路走來,有太多人是為了收藏而購入。

 

這次特別採用對角線分成四區的設計,跟眼影中的配置大有關係。

 

打開後有沒有發現,眼影盤中的配置也是四等分,加上圓角的邊邊設計是不是很像象徵幸福的四葉幸運草?而且雖然是四格但具有5色,最下面的雙色眼影就是剛剛說到的「下眼瞼專用眼彩格」。

 

這張小圖上的說明很清楚,因為丰靡美姬覺得充滿幸福感的大眼,不一定每次都得用深色給框起來,也可以用白金或晶亮等色系畫在下眼瞼處,創造出幸福感,而且不光是畫在下眼瞼即可,還要點上一小圈D這個顏色,這可就沒見過了吧!

 

心漾繽紛眼彩盒擁有超大面的鏡子,就像桌面上的化妝鏡一樣方便。

 

也因為是以四葉幸運草的概念來設計,所以眼影也印上了好多的四葉幸運草。沒印花的是高亮度眼影底霜(是單擦也正到翻的眼影底霜)。

 

附有大&大、大&小的兩支眼影棉棒。

 

我使用的是D-3。我們先使用高亮度眼影底霜來打底,加上眉骨的地方也使用一下(通常這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很漂亮了,如果有單賣的商品一定很熱銷)。

 

先使用A重點色彩於整個眼窩上。

 

再用B深邃色彩畫在眼摺的部位。

 

接著用C閃耀色彩,畫在使用過閃耀色彩後的下眼瞼部位變得柔嫩並帶有光澤,這樣就會有很可愛又幸福的臉部印象。而且會水汪汪的,會讓人有很想親近的感覺。這比起以往總是將下眼線畫得黑黑的風格來說,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將魅淚色彩點在下眼瞼隆起的部份,這部位又叫做“淚袋”,也剛好在瞳孔下方的部位。

 

看模特兒的眼部特寫照片會更加明顯。原來完全無侵略性的眼神就是這樣,而且連下眼線都不需要囉!

 

另外還有三款不同的顏色,這一款可以擁有甜美可愛的印象。

 

這一款可以擁有氣質有型的印象。

 

這一款可以擁有溫和柔美的印象。

 

然後魅翹濃密美睫膏也很強,其實大多人都很明白丰靡美姬粉餅及眼影盤的厲害,其實連睫毛膏也很厲害。

 

這次的刷頭有秘密,這邊看是寬廣面刷頭,短毛部分可以充分刷上睫毛膏。

 

轉個方向變成細長面刷頭,長毛部分可由睫毛根部朝睫毛前端…像提起睫毛般向上刷,使睫毛捲翹根根分明。而且連下睫毛也可以很順利的刷上。之前不是很流行刷下睫毛專用的迷你刷頭嗎?轉個方向就變成那樣的商品了。

 

也因為它的刷頭很稀…很細,睫毛膏體很滑順,所以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根根濃黑。

 

光看我的下睫毛就很爆衝的吧!

 

其實上睫毛也一樣很猛,只是我擁有會將睫毛給壓低的內雙眼皮。

 

之前剛推出心戀晶潤唇膏時,就已經迷昏好多女孩,這次還為了春妝多追加兩色。奧大入手的是BE632(甜心玫瑰)。

 

使用起來的妝效整個是甜美風,而且很明顯的…它的滋潤度跟顯色度是成正比的。

 

光看使用後的感覺就知道,整個唇膏水滋滋的就像快要溶化一樣的感覺,如果捨不得唇蜜的質感又想用唇膏的人,就是這一款了。

 

而且這次新聞稿的色號標示圖樣真可愛。

 

另一款限定色為PK833(爛漫粉紅)。

 

最後是這一款華麗幻�水耀唇晶,是PK885的牛奶粉紅色,相信也會大受女生們歡迎喔!

 

後續還會有一系列的春妝訊息推出,敬請期待。別再下雨了!下雨加寒流真的很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