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因為這照片跟我小時候的髮型一模一樣,小時候奧媽都幫我們剪這磨菇頭,連奧媽自己也留過這樣的髮型,搭配上超大鏡面的太陽眼鏡真是走在流行最尖端呀!超可愛,所以我喜歡這張形象圖。而這張形象圖,也是大家最喜歡的彩妝品─艾杜紗棒棒糖蜜頰彩的形象圖,沒錯!今年艾杜紗的春彩就是最新顏色的限定版棒棒糖蜜頰彩,經典的甜心蜜頰彩也推出新兩色。

 

這款腮紅剛推出時大受歡迎,除了造型實在可愛又獨家外,低磨擦粉撲是它最受歡迎的原因。

 

另外還有一款春天新品為─零毛孔雙效粉餅,所以這些是奧大我入手的艾杜紗春妝喔!

 

這款粉餅是針對台灣女性混合肌問題所發明的粉餅,可解決T字油、兩頰乾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每一次艾杜紗一推出限定粉盒就會被一搶而空,但這一款粉紅色、蕾絲般的花紋是專為零毛孔雙效粉餅所設計,至少不需要用搶的!哈哈哈!

 

它的花紋摸起來是立體的喔!

 

粉體的容器跟一般品牌會用的鐵片不一樣,艾杜紗是透明的盒子。

 

為了滿足混合性肌膚女生的需求,粉體也分為上下不同的顏色,而且現在粉餅的粉體都做得很細,使用過妝前防曬霜之後,就可以直接將粉餅當粉底使用,還可以免定妝一次完成。

 

一開始先用超微粒子粉底上全臉,也因為粉體很細很細,才能有效遮住臉上的瑕疵,最後再用上段白色的控油光粉底上在容易出油的部位,或者最後再補上都可以,通常出油跟粉體結合會變色,臉就會變黯,艾杜紗的控油光粉底就是可以避免變色變黑。

 

這塊粉餅除了有SPF16PA++之外,艾杜紗的產品一定都有能防禦乾燥及痘痘的AC CONTROL OIL成分,所以就算有痘痘問題也可放心的使用。我經常想起好久以前,有一回跟小凱老師一同工作時,他補妝用的粉餅就是艾杜紗,哈!

 

這一款是甜心蜜頰彩新追的PK6,可愛的PK6跟一般的粉紅不一樣,還帶有一點點的橘,很可愛!宛如洋娃娃般的純真粉紅。

 

包裝的設計真的很可愛,透明的LOGO也很可愛!

 

下方轉開就是大受歡迎的低磨擦粉撲。

 

這裡面一樣添加了防止乾燥與痘痘侵襲的高保濕油「AC Control Oil」、「不易致痘配方」。

 

另外一款新追色為BE2,是沉穩洗鍊的時尚裸膚,所以加上之前推出的顏色,總共有5種顏色喔!

 

另外還有像糖果一樣的棒棒糖蜜頰彩,奧大我入手的是限定OR4

 

這款腮紅中的棒棒糖紋理,融和色彩與珠光效果,橘、粉紅及珠光讓雙頰隱隱閃爍粉嫩與光澤。

 

連低磨擦粉撲一抹也出現了漸層般的色彩好可愛。

 

像這樣不需要技巧的輕輕撲在臉頰上即可。這粉撲用一段時間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很方便喔!

 

另外還有可愛的PK5

 

主色彩桃粉紅及輔助色粉紅,加上珠光白,又是另一種迷人可愛的臉頰喔!

 

有一次在活動當中,原本所有的讀者都沒使用腮紅,但使用後每一個都變得很可愛,可見腮紅可以帶給妳的天然好氣色是不能忽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