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記者會場上,嬌蘭的傳媒經理問我當天使用的口紅是哪一家的?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是他牌,她又問我說、用過嬌蘭的唇膏沒,我又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於是她讓我體驗了前所未有的精品唇膏氣勢,主要是紅寶之吻唇膏及KissKiss系列,其實在活動當中試用了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的耶誕限定品,而且那沉澱澱的鈦鋼材質,居然會被用在唇膏上,果然將它當精品寶石來設計來著。

 

這一款是2009剛推出的高級訂製彩妝─紅寶之吻ROUGE G唇膏,也是玫瑰色系中賣得相當好的B60色。整個材質使用的是鈦鋼。

 

在鈦鋼材質上刻了Guerlain的字樣。

 

在唇膏取出的卡榫部位還有g字樣。

 

而且只要一推開,所搭配的雙面隨身鏡就會彈開。

 

所謂的精品訂製彩妝品就是這麼的精彩。

 

B60是玫瑰色系中最淺的顏色,玫瑰色號為60667種顏色。

 

唇膏中的膠原蛋白及珍珠玻尿酸薄膜等等,讓雙唇呈現出水嫰質感,一抹過雙唇的唇膏即可看出水潤度。

 

這款顏色低調又可愛,很LADY很甜美,是約會專用色,或者想要給人溫和好印象的話可使用這款顏色。

 

另外在嬌蘭2010「狂戀巴黎」秋妝系列中,紅寶之吻ROUGE G唇膏又推出了全新4色,奧大入手的是69號的GWEN大紅色。

 

一樣擁有如高級訂製珠寶般的霓虹光澤,珍珠玻尿酸薄膜,立即為雙唇飽水6倍水分。

 

紅色不用多說,它就是相當迷人、相當吸引人,當然得跟好膚質、好的底妝跟用心的保養一同搭配,肌膚具透亮感,就可以大力的使用大紅色。紅寶之吻ROUGE G唇膏還有推出飽水度更強的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喔!

 

另外在2005年推出的KissKiss唇膏也是相當迷人,在2010年的1月,搭配春妝再度推出KissKiss吻鑽光唇膏,這系列當中皆帶著閃耀的金屬珠光!共10色! 這款唇膏完全以純手工拋光工藝打造,LOGO刻紋及線條感相當迷人。

 

我入手的顏色是璀璨紅色系中的321

 

它很紅,但跟大紅色比起來,會覺得它因為珠光反射出一點帶甜甜的光澤感。如果覺得大紅色太高調,可以試試這款顏色。

 

另外在2010「狂戀巴黎」秋妝系列中,KissKiss還推出了超水感修護唇釉,總共有8個顏色,我入手的是玫瑰色系的462,在使用唇膏的習慣中,我發現我常選擇玫瑰色系列。

 

它跟精品唇膏們一樣,同樣設計了漂亮的LOGO刻字。

 

這是一款保養型唇釉,在使用同時、脫皮乾燥及唇紋都可以完全撫平,卸除後會發現雙唇的觸感會相當彈潤有光澤,超好用。

 

喜歡唇蜜質感的人就選它,而且具顯色度但又不會太過厚濃。而且嬌蘭的每一種唇部彩妝都有甜甜的花香。

 

今天一口氣試用了嬌蘭所有的明星唇部產品,也因為要過年了,平常不喜歡的話,至少充滿喜氣的時候,讓自己的雙唇性感一點吧!氣色好、運氣也會好喔!這是千真萬確的,不上唇彩就跟生病一樣很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