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在松仁路的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原本以為裡面賣的東西會不會很高不可攀,但好多朋友都說地下室的美食樓層很好買,果然…除了好吃又不貴的日本料理,還有一家Elite Bakery麵包店。

 

它這邊有好幾種可頌麵包,這一種灑了滿滿糖霜跟核桃、表面還有脆脆麵衣的款式最好吃。

 

除了可頌的口感外,還有像起酥麵包的麵衣在上面,所以除了派的口感外,還有脆脆的餅乾般口感。

 

如果再咬到核桃的話…那口感就太美妙了,寫著寫著我真希望它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這一款是墨魚起司法國硬麵包。

 

每一道切口都塞了大塊的煙勳口味起司塊。

 

裝這法國麵包的袋子還設計了通氣孔,很貼心吧!

 

然後這款麵包我打算切片這樣吃。

 

因為剛好收到朋友送的紅酒醋,加上初榨的橄欖油一定很棒。

 

我都是用紅酒醋1,橄欖油2的比例調配。

 

另外我熱愛這種加了起司塊的土司,但Elite Bakery的起司塊最多最大塊,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起司塊。

 

不用抹任何醬的起司土司真的很美味,這種橘色的起司帶點煙勳味道,越咬越香。

 

這款土司的單價也比別家高一些,但比起來可以吃得更爽快。

 

另外這一款是宜蘭三星蔥麵包,只要有宜蘭三星蔥的食物我都會很想買。

 

切開是這樣的感覺,三星蔥跟奶油混在一起,吃之前如果烤一烤讓奶油融化會更棒。

 

唉呀好餓ㄛ,真想趁明天最後一天假期,再到Elite Bakery去買這幾款麵包,或是看看還有沒有新口味。我實在太喜歡麵包了! 我看完六集的『平民律師』了,只能說謊言有兩種,善意的跟非善意的,都能讓身邊的每一個人充滿痛苦的感受,爺爺為了保護殺人的孫女,自願被關,如果破了這樣的案件真的好嗎?為了得到緩刑乾脆承認自己沒犯過的錯這樣好嗎?因為自衛殺人可以減刑,但真的是自衛殺人嗎?因為謊言、才會有律師、檢察官、法官等這類的角色去幫忙找出真相,那如果律師、檢察官跟法官都說謊呢?唉唉唉!『平民律師』去買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