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面膜,老是在VOCE日本的美妝大賞中得獎,但因為台灣一直都沒販售,我們就覺得很可惜,因為得獎版面用到一整面的篇幅,但大家卻沒機會使用到它,一直到去年底…才聽到品牌通知這款面膜已經要在一月開賣的消息,對美白保養用盡心思的消費者們終於可以使用這款一直得獎的面膜了。

 

就是這款…SHISEIDO東京櫃─驅黑淨白EX面膜。日本一推出就賣翻天,等妳敷完它的幾分鐘時間,又賣去了66片之多,我覺得是因為之前的驅黑淨白系列給消費者很多的信心吧!想起大約兩年多前,使用驅黑淨白精華液後的立即亮白效果,對這款面膜又更加好奇。  

說到上下雙層面膜大家都不陌生,但有趣的是在研發這款面膜的過程中,我相信團隊一定很"人性化"的做了很多的實驗,才會變成現在的這款產品。上半部面膜標示為一,下半步面膜標為2,也是先後敷上面膜的順序。  

其實當初各品牌在推出上下分開面膜的論點,也是在呼應整張臉需要分區保養的概念,上下的成分有些微的不同,才能達到全臉所需要的均衡保養成果。但驅黑淨白EX面膜還有更妙的觀點。

 

我們先貼上第一層面膜,面膜的質感比較厚實,將最當紅…大家也都很了解的成分─4MSK+傳明酸,很紮時的包在面膜的纖維中,然後緊緊的貼在臉上,有一種重量感,這種重量感會將成分給推進肌膚,說起面膜,我個人比較喜歡較厚實的質感。

 

另外再將另一層給加上來,上下的中間有重疊的地方,這就是這款面膜為何會大賣的原因。

 

這個臉頰(顴骨)的部位,是最容易出現斑點的地方,所以需要更強的力量及成分推進肌膚底層,如果一般的美白面膜只有一層,但全臉的美白需求並不完全一樣的時候,效果就無法分區,考量到這一點的關係,於是做出這款很具人性化設計的面膜,所以臉頰這一塊特別有重量感,我的肌膚雖然沒有斑點,但我很希望臉頰這邊突起的部位肌膚可以擁有自然的透亮感,就不用一直刷打亮去增加立體感,又話說…這部位需要淡斑的會為這樣的設計相當心動吧!

 

我比較黯沉的地方是鼻翼兩側,一般的一片式面膜有時會在這部位隆起,但加上的第二層面膜時會有加壓的效果,這部位就會很貼。

 

我不止敷10分鐘,只敷10分鐘就丟掉的話…心真的會淌血啊,加上這款面膜算是厚的,所以敷個20分鐘都不用擔心(但室內空間如果有冷暖氣在吹就不一定囉!)。20分鐘後就可以拿掉了,簡單的按摩一下肌膚讓精華液吸收後,發現除了明亮外還有滋潤度在肌膚上,原來這款面膜還添加了可以保濕的甘油成分,而且不要以為我肌膚反光的地方是未吸收的精華液喔!精華液都已經完全都吸收了,但肌膚的某些部位呈現出光滑外加發亮的感覺。有發現嗎?臉頰凸出的這一塊肌膚特別的亮白

 

有機會也要試試看喔,必竟對我來說,一直在VOCE上頻頻得第一名的面膜,我是一定要試試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