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是都熱愛著唇膏嗎?但我對漂亮顏色的東西都是無法抵擋的,就是這個─1028的晶漾唇露,當然、大家都知道1028是小凱老師的品牌,但我要說的是、我一入手這三款晶漾唇露,我"馬上"就來試用了,就算愛顯色度高的唇膏,但這晶漾唇露的三種顏色也太"專櫃"、太"可口"了吧!這三色完全是食物的美色,每一種都會讓你感到甜甜的、好想吃一口的感覺。

 

從上而下分別是─草莓優格、現榨野莓跟蜜桃薔薇,而且這唇露的包裝設計也很專櫃,質感非常好喔!售價才NT320。我後來知道為何這三色會這樣吸引我使用,因為小凱老師說、這次推出這三種粉嫩優雅的色調,是他在長期觀察亞洲女性的唇色及膚色之後所特別精選的,因為這三款色能讓亞洲女生用起來氣色好,而且更顯年輕。

 

小凱老師建議說、先以刷毛沾取適量唇露後,均勻塗抹於唇部,可單搽也可疊搽於唇膏之上,增加雙唇的光澤滋潤感。

 

最上面的顏色是草莓優格,是一款輕柔的粉紅色,小凱老師希望用它來打造流行感十足的甜美妝容,這當中還添加了一點點亮片。下面的顏色是現榨野莓,是一款清新優雅的美麗色澤,能輕鬆創造最潮時尚裸唇。基本上這兩款的顏色看起來很接近,但用起來的效果有差喔!

 

我用的這一款是草莓優格。很適合唇色本身就紅潤漂亮的人。

 

這一款是現榨野莓、顏色比草莓優格重一滴滴,如果唇色較淺的人就用這一款。

 

我最喜歡的是蜜桃薔薇,因為最近的唇彩市場非玫瑰色系不出,而且一出就是大賣,但這一款蜜桃薔薇是加了一些橘色調調的薔薇色系,所以很特別!成分中一樣添加了些許的亮片!

 

這是蜜桃薔薇的效果。因為它可以讓肌膚顯白所以我非常喜歡,小凱老師推這款色也是為了亞洲女生易黯沉的膚色。而且這三款唇露都帶有薄荷的味道,不曉得是心理作用嗎?我覺得有一滴滴涼涼的感覺,一感到涼、唇就會有嘟感,哈哈!

 

另外這款產品取名為唇露的原因是因為,很多唇蜜都會黏黏的,小凱老師想要研發出具滋潤度、水嫩但不黏的唇部彩妝,最後所研發出的質地大成功,因此叫它露、不叫蜜。

 

這三款新品成分中還比照了保養用的唇部精華、添加了分子釘、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等很棒的保養成分,所以像草莓優格這種很淺的顏色,也可以當睡前的唇部精華保養品來使用喔!而且在試用的時候,我每擦掉一色就感覺到雙唇更水嫩一點,唇紋更淡了一點,這就是保養成分馬上在唇部上起了作用,很多習慣只使用護唇膏的人,直接用它又可以具妝感,又更具滋潤度,不是很一舉兩得嗎?呵呵…而且以這樣的單價來說,這真的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