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先來讀一段這個: M.A.C:「我們每天都在進化當中…變得更好、更勇敢、更美麗。<那麼,請想想睫毛、設計的持久性、功能、配方、優雅,當然還有讓人目瞪口呆的慾望:因此False Lashes假睫毛睫毛膏在M.A.C初登場,目的是讓自然比從前任何時候都向前跨進一大步!延長的幻覺,不藉助任何東西,只透過新的百萬加乘配方就成真了,創造誇張妝容的極致增量與捲翹,增加濃密到我們稱之為「活靈活現」的大眼睛─絕對清醒、睡眠充足、充滿魅力」

 

對!我們今天要來玩的產品就是M.A.C假睫毛睫毛膏,之前在日本版VOCE搶先刊載時,我就想說:「這款睫毛膏的外型還真不M.A.C,怎麼這麼花俏呀?」比起一般它中規中矩的直筒設計,這一款讓人很想試試看。

 

握把的地方有點古宮廷風,或者也很像高級家具的桌腳、椅腳,不然也有點像是戴了帽子的紳士之類的。

 

它的刷頭像耶誕樹,很密實。

 

要來試用囉…這是奧大我沒上睫毛膏的眼睛(正面),睫毛不怎麼討喜。

 

刷上M.A.C假睫毛睫毛膏的A眼妝是這樣。

 

B眼妝是這樣。

 

這是我沒刷上睫毛膏的仰角圖。

 

刷上M.A.C假睫毛睫毛膏的A眼妝是這樣。基本上在刷的時候,不管怎樣刷它只長長…不糾結,而且是怎樣都不糾節,所以基本上使用過後也不需要梳開,又話說它也夠濃了,也不需要搭配另外的睫毛膏來使用。

 

這是B眼妝的這樣。非常的爆衝,效果非常的好,再一次使用時一樣完全不用擔心糾結。

 

側面這樣看…你會發現它是翹起來的,在我完全沒頰睫毛的情況下,整排睫毛是翹的,而且有沒有感覺到這黑可是相當的黝黑,這一款在元旦當天就已經推出,相信應該賣得很好吧!而且我看睫毛膏更是看它刷下睫毛的效果,只要能將我的下睫毛刷得漂亮,基本上就可以說它是狠角色來著

 

有機會到櫃上去刷刷看,看BA會不會教你可以刷得更爆衝的方法。

FALSE LA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