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看完這段影片後心情大好,看著利用唇膏當噴射火燄飛上天的機器人,還有穿著蜜粉刷做的裙子搖擺,並吹出好多CHANELC LOGO泡泡的名模機器人,還有利用好多睫毛膏拼成的蜘蛛機器人等等的影片,我只能說─CHANEL不止能讓你變美,還能療癒身心ㄌㄟ!

 

我剛剛說的影片正是CHANEL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最新的彩妝創作,影片中由五個完全以CHANEL彩妝品組合並啟動的機器人,飛昇、跳躍、擺出各種POSE 。彼得•菲利浦斯說這幾個小機器人的原始靈感,是源自幾年前拍攝一組部落風彩妝時所做的頭飾而來,有機會利用這些機器人的特性做成這部動畫,讓我的小機器人,好像有了生命似的活起來!

 

因為身為編輯的奧大我已經利用秘碼搶先上官網去看了,而且已經看了好多遍,因為看完後的心情超開心又驚喜,但大家一定要再等了幾天,二月底開始就可以在“CHANEL CONFIDENTIAL”網站上看到囉,但現在上去的話也可以看到一些預告的片段,請現在就馬上去點。

 

CHANEL CONFIDENTIAL www.chanel-confidential.com

 

轉出後…出現大紅色火燄般的唇膏後,咻∼一下的飛上天。

 

有點像原住民一般頭頂鮮豔唇蜜的機器人,加上指甲油四肢不停的跳舞。

 

我最喜歡她了…腮紅是她的身體,腮紅或蜜粉刷是她的裙子,然後吹出好多的CHANELC LOGO泡泡,好希望大家快看到這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