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南法風情的新品又來了。但話說它也已經推出一個月,是二月份的歐舒丹新品,當初品牌還很認真的問我說:市面上有李子香氛的香水嗎?我一聽就開始感覺到一陣酸意還開始分泌口水,因為李子好酸呀是不!

 

但話說李子香氛品倒是少見。曾見過某些較以果香為主的香水品牌,會將李子味道混合別的水果一起,但完全以李子為主調的商品,歐舒丹算是第一枚。而且已經用遍了各種植物的歐舒丹,我越來越好奇還會開發出哪方面的香氛。

 

這次的系列中所使用到的主香調,是來自南法Brignoles小村聞名的李花,然後將李花加上酸甜的李子一同設計出這次的李花香氛保養系列,而這邊的李子跟台灣酸到不行的李子不同,這種較長型的李子如果熟透後會很甜,也常會被用在甜點、果醬、酒當中,或做成果乾,像加洲蜜李那一種食物,可也是健康食品喔!所以它並不是完全的一股酸勁。

 

這就是李子與李花的照片,李子我倒是很熟悉,但李花我第一次看到,這花看起來還有點像梅花耶!

 

奧大我入手的是李花滾珠淡香水,這味道著實為李子調,很像我最愛喝的蜜李子水果酒,一開始是李花跟李花嫩葉,還帶有果香,中間則有山楂花及李子,都是很像的果物,最後是麝香。歐舒丹的香味每一回都會讓我一聞瞬間想到某個回憶,但卻又怎樣都想不起來,總是有這樣的一種效果。

 

這款李花滾珠淡香水這麼迷你,很方便隨身攜帶。

 

它設計成滾珠的功能。

 

瓶蓋的地方是好精美的歐舒丹logo設計。滾珠淡香水其實賣得相當好,因為方便使用跟小容量,依預算來說反而可以入手更多種的不同香味。

 

但如果對李花的香味鍾愛不已的人,當然要直接入手100ml的李花淡香水囉!

 

另外我還入手了李花去角質沐浴膠,這款商品雖然跟李花香水同一款味道,但洗澡時的水氣跟空間及氛圍等等,讓李花香味呈現出更自然、更清新的調調。

 

這當中含有核桃粉末,所以可以輕微的幫你每天去角質。

 

開口是如此這般的設計。

 

另外還有李花柔膚美體露。我雖然沒用過這款商品,但卻用完過好多歐舒丹的美體露或凝露等商品,因為清爽又能相當保濕,算是不愛用乳狀身體保養品的一大福音。

 

這款是使用後可呈現如蜜糖色澤的李花護唇蜜,含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等等,歐舒丹的限定品護唇蜜也是明星商品,但這李花香氛不曉得會不會讓人不小心舔掉它。

 

話說歐舒丹的新品…每月都不停歇的不停推出中,以粉絲的我來說都快要趕不及了,本月分推出的新品可是美體兼纖體的口碑品喔!已經使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