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燒肉』。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吃它個第二回。也因為上回有了超滿意的經驗後,我們對NT490等級的另一個組合也很想享用一下,所以等E先生結束馬拉松比賽後,再一起前往西門町小巷中的『冠軍燒肉』。

 

除了蔥花雞湯及飲料都如同上回之外,飯類…我們都選了茶漬飯,在肉之前就先上了這道料理,先吃它一碗茶漬飯,反而可以慢慢享用後面的肉品,不會因為太餓而亂烤亂吃,哈哈哈!但基本上對我來說,我下回應該還是會選薯餅,或者是乾脆點白飯,因為肉片沾上辣味噌後真的很下飯喔!

 

肉品的選擇跟上回一樣,因為另一個組合中只有松阪豬肉比較吸引我。但因為天災的關係,進口的肉品都有點問題,所以今天沒有羊排只有羊里肌,是有點可惜啦!所以這一盤是豬梅花及羊里肌。

 

接著是無骨牛小排跟牛舌,不知為何今天的肉質都好軟嫩,牛舌也有些微的脆感,肉汁跟油感都剛剛好喔!

 

今天的海鮮我們選了不一樣的組合,今天的組合獲勝囉!因為上回的曼波魚有一點吃不罐,哈哈!最旁邊的是軟絲。

 

這邊的蝦已經幫殼都先剝掉囉!而且好甜好甜好新鮮喔!

 

然後這扇貝跟上回的大蛤蜊比起來都很強,肉質甜到不行,起司片好濃,我們還偷偷的再加一點點雞湯一起烤,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它的味道。說真的、吃到飽跟這種的食材真的有差,只要吃一個就可以相當滿足。

 

然後今天的蔬菜也更換囉!蔬菜部份選哪一款都很棒!烤一烤的洋蔥好甜,建議可以跟肉品一起吃。

 

金針菇也要加雞湯一起煮喔!加了一小塊奶油後的湯好甜,雖然只有一小碗卻也剛剛好。

 

當然還有我們最喜歡的牛嫩條。這個就可以跟洋蔥一起吃,好棒!另外沙拉跟上回一樣,所以就不再拍給大家看囉!

 

今天又是好滿意的一餐,冰淇淋不知為何也比上回還好吃!我們另外還研究了六百多跟九百多塊等級的燒肉組合,發現六百多塊的還有鴨肉耶,海鮮也多了一種,而且還有跟火爐一樣大的大明蝦,所以下回再去進級,哈哈!好期待喔!

 

網友給我的留言中,有努力經營關係這句話…讓我想到好多事情,結婚或小孩是一回事,努力經營關係是一回事,就算雙方有得到結婚生小孩的共識,沒有努力經營關係也是沒用,但如果有努力經營關係,就算某方面沒共識,也有可能可以找到方法。我突然發現努力經營關係這一點,似乎才是最需要去下功夫的地方,而有多少人可以好好的努力經營關係呢?嗯………這是一門很好的功課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