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在的大家對什麼叫"聯名"或"跨界"已經很清楚了,像誰跟誰一起合作推出有趣的商品等等,幾乎每一個成果都好成功,包括VOCE也常跟品牌一同推出聯名商品等等,也因為難得的契機,更是引起大家的興趣。

 

從前年或去年開始…時尚界也開始興起一股東方熱,因此華人時尚設計浪潮也一同被掀起,而今年小凱老師特別與…由時尚雜誌所選出的2011年新銳服裝設計團隊─méchant bébé合作,推出以美麗大自然童話為主題,並結合春季輕盈妝感潮流所設計的限量彩妝眼影盤-1028魔幻極光 眼彩盒』,這是我覺得以開架及達人原創品牌來說…一個很棒也很有趣的消息喔!是不是。

 

從上一回我相當喜歡的晶漾唇露之後,小凱老師推出的新彩妝眼影盤真的很具話題性,在包裝上特別將童話中常出現的蝴蝶、甲蟲、森林、果實等小物畫在眼影盤的蓋子上,以單價NT420的定價來說、加上這款新品被研發的意義真的相當超質,左邊的是個性木質調的綠野仙"棕",右邊是甜美花香調的紫屋魔戀。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綠野仙"棕",因為這樣的色系被喻為百搭初學者皆能上手的色系。上面是可愛的甲蟲跟山竹嗎?應該是吧?哈哈!

 

這四款棕色完全是同色系,所以初學者不用擔心搭配的問題,而且不管是單擦或兩色、三色或全都使用都沒問題,成功率一百。

 

眼影當中還特別添加乳油木果油、酪梨油、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所以質地是滑順的,粉質細、持久度高,這些條件其實已經是這類產品的基本要素。

 

整個蓋子是完全透明的ㄛ,圖案就畫在透明蓋子上,這部份相當吸引我,因為相當有專櫃等級的品質,而且入手這款商品真的不光是因為顏色,還有這款商品的包裝及設計等等,都很值得收藏。

 

這是使用後的眼妝效果。

 

這一款是甜美花香調的紫屋魔戀,更是春夏必備的顏色,圖案以蝴蝶及玫瑰花為主。

 

這款顏色的組合很大膽,大多是女孩最愛也最害怕的紫、粉紅色系搭配黃色等等,但老師特別在質地上做了低調的處理,所以使用起來不會過於顯色及招搖。但有可以呈現出不同於一般大地色系的感覺。

 

右下角的顏色也可以跟任合一款鮮明色搭配,想要單擦就可以表現出可愛感,如果想要壓低色感就加上右下角的顏色。

 

透明的蓋子呈現出很趣味的設計感。

 

我使用粉紅打底,加上右下角的顏色,妝感應該跟大家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吧!不會太鮮豔但跟一般的顏色又不一樣,說真的我原先想說這一款應該比較不實用,但用過後反而對這一款顏色的搭配比較有興趣喔!

 

實際的粉紅色妝感更重一些,拍照的效果感覺較淺,我是說實際使用的感覺更棒啦!

 

méchant bébé由長年擔任造型師、時尚雜誌編輯、平面設計等時尚產業工作者所組成團隊,我剛剛上他們的官網去看了一下,雖然是設計師的作品但卻也有相當實穿的款式,顏色用色花紋等各方面都相當大膽、但當它被用運在實穿款上的時候,就變得令人好想試試看。我一向喜歡用誇張的花紋搭配素面單品的穿著風格。

 

TLC正在播出家庭煮夫奧利佛的節目,一方面覺得他好像胖了,一方面覺得他做菜時總是將周邊都弄得好髒,但一方面又覺得他的料理簡單又美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