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我在保養的品項中…化妝水用得最兇,一個月多一點就可以用完一整瓶,因為不管早晚我都會用大量的化妝水拍打肌膚最少各一百下,這是牛爾老師特別傳授的美肌重點,而且化妝水使用得當,整個保養成效就已經成功一半了真的!

 

很多人跟我說…這樣化妝水會用很快,捨不得。但我今天要分享的開架品牌便宜又大罐,整整200ml大約NT500左右,對!NT500左右雖然比起一般開架品還貴了約一百多塊,但成分等各方面都能夠媲美專櫃,如果捨不得大量的使用專櫃的化妝水,那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兩款了,買用不膩屢試不爽,用完還會再買。

 

而且在三月份的時候,這一款大家都相當喜歡的AQUALABEL晶透白柔膚水,從推出到現在連續三年,皆獲得日本美白化妝水部門的銷售第一名。如果本身就是這款化妝水的愛用者,就完全可以了解,因為它太好用了。

 

品牌經理─佳穎及我的好朋友公關經理─史黛拉,還特別做了獎杯包裝及卡片,發送給各大媒體慶祝這個好消息。

 

這款化妝水含傳明酸是它厲害的地方,我一定都會選擇潤擇型,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常在冷氣房,也因為這款潤澤度一點都不黏膩,所以請大家也直接選潤澤型吧!除了傳明酸它還有雙重玻尿酸,因此除了亮白還能得到高度保濕,所以我說它真的很強。使用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像玫瑰水一樣的香味,這一瓶才NT410,難怪大賣三年。請大家也加強的使用它吧!

 

AQUALABEL有紅色的保濕及藍色的美白,今年一月還推出金色的緊緻活妍系列,依然請到觀月亞里沙來成為這系列的代言人。

 

這系列在開架市場中擁有超強的主成分─發酵蜂王乳精華,光是蜂王乳這一點就能讓想抗老的女性們入手了,而且除了發酵蜂王乳精華外,原本AQUALABEL最強的傳明酸及雙重玻尿酸成分也都有喔!所以這款『緊緻活妍煥膚水』比晶透白柔膚水還貴NT140,但為了發酵蜂王乳精華很值得好嗎?這系列中還有『緊緻活妍潔膚皂』、『緊緻活妍煥膚乳液』及能瞬間感受彈力緊實效果的『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蜂王乳多了發酵兩字,其實歐美國家很多天然品牌成分都有發酵過程,因為經過發酵而成的成分,更能加速細胞的活化,所以光加蜂王乳沒什麼,重點在發酵後的效果。

 

基本上這一瓶我已經用光光了,現在又用回晶透白柔膚水,這兩款對我來說真的都非常的棒,當然以我的肌齡需求最好使用緊緻活妍煥膚水,哈哈哈哈!如果有預算的問題可以用晶透白柔膚水,想要能夠更緊實就多加一點預算,而且如果開架有在打折的話請多入手個幾瓶就對了。

 

化妝水成分要好,用法要對,量要夠,試試看奧大我說的方法,一定會發現保養成效及各方面都會好很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