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大我真的是唇膏控,而且想要得到某個顏色的慾望超深,連VOCE雜誌上所示範過的幾款好棒的顏色,都會親自到櫃點上去試色,說真的從成為美妝保養編輯以來還真的沒有去靠櫃過,也因為年齡的關係不是很敢去C牌或D牌,但因為都已經是這樣的年紀了,也可以很有自信的靠櫃試色並堅持不受其他的誘惑,哈哈哈哈…相信大家了解我在說什麼。

 

Dior癮誘超模唇膏…翻開VOCE日文版雜誌有整整一跨加拉頁的廣告,整整42款新色全都登上版面,看它就像看美食一樣也會另我流口水,更想要每一款顏色都試試看。也因為是超模唇膏,所以每一個系列的取名都跟超模有關,分別為「甜姊超模」、「搖滾超模」、「魅力超模」。

 

來到忠孝復興館的Dior櫃點,我第一款最想試的就是Kate Moss隨手塗抹在手上的578,一用馬上有"Kate Moss"會用這款當為主打色,因為一使用馬上有臉變明亮的可愛感覺,連熟女也可以變身可愛時尚風。但大缺貨中…聽說20幾號才會到貨,我還在等待中。

 

這次的Dior癮誘超模唇膏的包裝設計很誇張,會散發出霓虹般的光芒。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一直不停的讓Dior可以年輕化,相信大家也深深的感覺到。而且為何會找Kate Moss呢?因為他們是好朋友來著。

 

在外殼上有Dior的立體字樣,這就是我剛剛說的霓虹光,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光芒。

 

握柄的圓球處有CD的字樣。

 

這是唇膏跟外蓋分開的感覺。

 

這一款是我第二愛上的顏色,是864─高級訂製服。是一款很可愛的鮮亮櫻桃桃紅色。

 

這次的質地具顯色度也具保濕度,從使用過的唇膏表面就可以感覺到。

 

我實在好喜歡它,這種很明亮,帶一點點橘一點點櫻桃色的桃紅相當受歡迎,如果想要一款桃紅色的人,請跟我一樣選則這一款吧!

 

穿白色或淺色的時候用這款顏色真的很可愛。

 

另外這一款是682號的直布羅陀,它是一款偏褐色的PINK,是以往都沒看到過的色彩,用它的人可以呈現出很具人格特質但有很溫柔的感覺喔!

 

如果是需要開會的場合,或身上的服裝是米灰色或咖啡,我就會用這一款顏色。

 

剛好今天戴的項鍊是好姊妹送我的PILGRIM兔子項鍊,四肢都會動喔很可愛。

 

這是在另一個光線下使用682,這款顏色很百搭。

 

然後我當天跟DiorBA提出了一個困擾,因為最近喜歡顯色度高的唇膏,因此我的眼妝會很簡單、很淺,但腮紅讓我覺得不管怎樣刷都很搶色。於是他介紹給我這款光柔星亮妍粉餅,瞬間解決我的問題。最上面穿白色衣服的妝感也是用了這款產品,才能呈現出跟唇膏不搶色,又很像自然好氣色的腮紅。

 

這款餅總共有四種顏色,並帶有珠光,話說我不用珠光腮紅。因為會讓我的毛孔飆出來,但因為這款腮紅顏色是很淺的粉紅,所以臉部反而可以變得自然立體。

 

先用左邊的這兩色做打亮,因為我的兩頰慢慢有開始凹陷的感覺,變得不夠福態,所以BA先生也幫我刷在腮幫子的地方讓它有膨潤感。

 

右邊的兩色就可當成腮紅,上面還有Dior字樣,想讓這字留得久一點,我都會刷別的第方。這款顏色怎麼刷都不用擔心會過重,珠光也剛剛好,用打勾一般的畫法…或在臉頰畫一個桃心狀,是今年流行的方法。

 

好看吧!就算刷得再用力都是可愛的淺粉紅,我早就該使用這款產品了真的。但如果我偶爾會選用淺色口紅時,還是可以使用顯色度高一點的腮紅喔!

 

哎呀我的578何時才會來呀?快快快…………! 

 

 

42日補充】

 

後來拿到最新一期的VOCE日文版,發現Dior在廣告中又做了特別的創意,在廣告中發現一個信封。

 

打開後當中有一張明信片的樣子。(信封的內裡是不是很可愛呀…充滿唇部的印花底紋)

 

明信片的背面有主打色─578的試色樣本。唉…我今天打電話到櫃上去問我的578,才知道全球大缺貨我的天呀,話說要到四月中才會拿到,希望是真的可以快點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