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想過想要轉換跑道嗎?

 

2007年成立的肯夢學院,就位在AVEDA總部的旁邊,而且第六屆在425日就要開課了。我覺得肯夢學院讓我想跟大家聊一下的原因是,這當中有很多轉職成功的案例很有趣,例如Rosa 離開任職15年的會員卡行銷工作,到肯夢學院給自己10個月專業訓練後,加入AVEDA設計團隊,還有原本在服飾業的Lawrence、麵包烘焙師BoBo、保險業主管Emi等等,都成功轉質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從事的工作。而且我知道很多人對自己的未來、不一定都很肯定明確。

 

 第一屆畢業生─Eddy

2008離開金融業後,決定投資自己10個月時間,進入{肯夢學院}從零開始展開髮型設計師的訓練生活,2009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同時考入肯夢AVEDA設計師團隊,2010為肯夢AVEDA101門市設計師,如願設計師創意更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Eddy的顧客─Amanda。新髮型讓她整個人變得好可愛吧!

 

第一屆畢業生─Ryan

過去當新娘秘書時,每每幫新娘梳妝就有一股幫新娘子剪瀏海的衝動,她希望學更多關於髮型的事,才能完整做好整體造型。有了老公的支持進到{肯夢學院}的她說︰『喜歡重回學生身份的感覺,學習到更專業的各樣技術,未來的路更寬廣了。』畢業前夕她參與了Marc Jacob的後台工作,親自感受時尚秀的速度感。

 

第三屆畢業生─Cliff

戲劇系畢業後的Cliff當過進口辦公家具公司的上班族,銀行業務,也曾為有機醋的家族事業賣力,哥哥看到捷運車廂上充滿創意的肯夢學院招生廣告,馬上把訊息告訴Cliff,原來Cliff從高中就想要當髮型設計師了。經歷10個月的養成,Cliff的畢業作品令人讚不絕口,髮型、服裝、彩妝、自製髮飾皆充滿時尚感。

 

Cliff的畢業作品。

 

第四屆在校生上完彩妝課與先生合影。

 

教室中的變型蟲置物櫃正代表蛻變。

 

這是上課的空間。

 

畢業製作時的走秀盛況。

 

6屆設計師養成課在2011 425就要開課囉!課程內容有:個人化質感設計剪髮╱時尚染髮╱髮質髮流調整燙髮╱整體造型╱生活風格╱實習Salon╱畢業製作等等。

 

可以打電話到肯夢學院詢問喔!祝大家可以找到最確實的人生方向喔!

●(022772-172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48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